我们正当红——2019红旗粉丝盛典在长春举行

7月13日,“我们正当红”——2019红旗粉丝盛典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车主与粉丝齐聚长春,共享了一个有情、有趣、有文化内涵的大Party。

我们正当红——2019红旗粉丝盛典在长春举行-图1

深度“宠粉” 旗仕代表获勋

“欢迎回家,回到红旗的大本营,回到我们共同的红旗家园!”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为整个盛典的“宠粉”模式定下了有情基调。

我们正当红——2019红旗粉丝盛典在长春举行-图2

而为了迎接粉丝回家,红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参观红旗文化展馆,感受历史与文化;参观红旗L5高端定制、H平台总装车间,领略科技与匠心;在红旗总部,通过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感受欢乐与温情。

我们正当红——2019红旗粉丝盛典在长春举行-图3

将粉丝盛典推向高潮的则是“盛典之夜”,而7位车主代表荣耀获勋,则是粉丝的“高光时刻”。他们中,既有首批红旗H7、H5和HS5的车主代表,也有83岁高龄的尊者旗仕、刚刚走出象牙塔的新锐旗仕、自驾红旗长途跋涉的征途旗仕,以及孔子第75代传人的儒雅旗仕。地域不同、年龄不同、阅历不同,他们却有着共同的情怀与格调,那就是精致生活理念、家国情怀。一汽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为功勋旗仕们授勋。

我们正当红——2019红旗粉丝盛典在长春举行-图4

多面“秀”技 全场一起“嗨”

这是一个欢乐的舞台,青春洋溢的军鼓表演率先开场,红旗品牌的蓬勃气息尽展无余。

我们正当红——2019红旗粉丝盛典在长春举行-图5

这是一款“硬核”产品的“秀”。在介绍新近上市的红旗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的产品亮点时,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孙志洋生动总结为“看起来很霸气,坐进去很豪华,开起来就想去征服,看配置找不出不买的理由”,使得在场不少旗仕团成员跃跃欲试,恨不能现场下单。

这也是一场“黑科技”的探寻。一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强的《畅想未来新生活》,带大家穿越到由红旗打造的未来新世界,科技加持后的人车生活充满魅力,充满期待。

我们正当红——2019红旗粉丝盛典在长春举行-图6

文化为魂 守艺之旅即将开启     

过60余载岁月积淀和风雨洗礼的红旗,坚守、匠心已成文化底蕴。在此次盛典上,文化醒旅活动宣布启动,成为又一大亮点。这是红旗筹划的一场全国性“守艺之旅”,旨在传递中国传统文化和匠心精神。而“守艺人”这种对中国文化的坚守、在自身领域追求极致的精神,恰与红旗不谋而合。届时,红旗将携车主以自驾形式走访非遗传承人、大师及精湛匠人,红旗的产品实力也将在活动中得到进一步验证。盛典现场,七位旗仕通过摇一摇拼手速的方式成为首批获邀幸运儿。

我们正当红——2019红旗粉丝盛典在长春举行-图7

一场粉丝盛典,亦是一场红旗与用户的情感互动之旅。于红旗,无论是其一个甲子以来厚重的历史文化、“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价值理念,还是新时代年轻向上的昂扬气息,都在与旗仕们共同表达“我们正当红”的豪迈。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