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动力,专属外观,东风雪铁龙新C3-XR百年臻享版7月下旬上市

据悉,东风雪铁龙新C3-XR百年臻享版本月下旬即将上市,从流出的官图来看,新C3-XR百年臻享版车型与现款在售新C3-XR的外观有着明显的区别。

全新动力专属外观东风雪铁龙新C3-XR百年臻享版7月下旬上市-图1

在新C3-XR现有车型的基础上,以白色作为主色调,并在在前脸、车身侧面、轮毂盖以及后视镜等车身多处镶嵌雪铁龙百年纪念徽章以及专属图案。升级为百年专属荣耀金色的设计体现纪念意义的同时也有几分典雅的气质。

全新动力专属外观东风雪铁龙新C3-XR百年臻享版7月下旬上市-图2

除了外观,东风雪铁龙新C3-XR百年臻享版的内饰也有变化,其中包括百年臻享奢适座椅、百年臻享荣耀金奢感脚垫、百年臻享荣耀金矩形出风口以及百年臻享荣耀金奢感缝线等,消费者进入车内之后能够切身感受到这些细节上的提升所带来的越级质感。

全新动力专属外观东风雪铁龙新C3-XR百年臻享版7月下旬上市-图3

230THP+6DCT全新一代动力总成,一步到位国六B 

据官方透露,此次新C3-XR百年臻享版车型将升级为全新一代的动力总成。其搭载的230THP发动机,已连续4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有着提速更快,低转速下更大扭矩等特点,与之搭配的东风雪铁龙最新的6DCT变速箱也是亮点颇多,这款6DCT变速箱采用国际领先的湿式双离合器结构,技术成熟、安全可靠、换挡平顺丝滑,这也使得新C3-XR百年臻享版车型有着百公里综合油耗5.1L的惊人表现,可以被称为当之无愧的“节油王”! 
同时,新C3-XR百年臻享版车型的排放标准也将一步到位升级至国6B,让消费者无忧购车,给予价值保障。

全新动力专属外观东风雪铁龙新C3-XR百年臻享版7月下旬上市-图4

在百年款上市之前,东风雪铁龙新C3-XR就已经是一款极具诚意的车型了,2655mm的超长轴距达到了越级水准,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能轻松跨越城市和郊外。此次推出百年臻享版,更是换装了全新一代的动力总成以及百年专属套件,排量标准也一步到位升级至国6B,配置与外观同时大幅升级可以视作东风雪铁龙对消费者的感恩回馈。最终售价,7月下旬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