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格决定将不再寻求连任宝马集团董事长一职

7月5日德国慕尼黑,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Harald Krueger)宣布公告,表示他将不会寻求继续连任董事长一职。公司监事会主席雷瑟夫博士完全尊重并理解他的决定。监事会将于2019年7月18日举行的下一次会议上讨论继任者的问题。在做出下一步决定之前,科鲁格将继续担任集团董事长一职。据悉,科鲁格董事长任期将在2020年5月结束。

科鲁格决定将不再寻求连任宝马集团董事长一职-图1

“27年来,宝马集团一直是我的职业大本营。在经过十年多的董事会管理,以及超过四年多的集团首席执行官经历后,我将追求新的职业生涯,并将 利用我多元化的国际经验迎接新的任务和新挑战。”科鲁格先生说,“在过去几年中,汽车工业正在迎接全面革新,这带来的变化远超过去30年来所带来的变化。这要求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付出巨大的努力。我要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杰出的工作。在这个行业最重要的转型时期,非常荣幸我能够与这个强大的团队一起,带领宝马集团走向成功的未来。”

科鲁格决定将不再寻求连任宝马集团董事长一职-图1

“在过去的27年里,科鲁格先生在宝马集团的所有职位上都表现出了坚定不移的奉献精神。我要对他个人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我完全尊重和理解他的决定以及他的下一步计划,”宝马集团监事会主席雷瑟夫 博士说。科鲁格于2015年5月13日从雷瑟夫博士手中接任宝马集团董事长一职。在他的领导下,公司提出了“全新第一战略”,使宝马集团能够积极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向高档出行服务提供商的转型。伴随公司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产品攻势,宝马集团的车辆交付量实现历史新高。在近期的未来峰会上,宝马集团宣布加速电动汽车战略,到2023年,宝马集团将拥有25款电动汽车,提前两年完成既定目标。

作为董事长,科鲁格进一步加强了全球战略伙伴布局,特别是在自动化驾驶、智能网联和共享出行服务等突破性的创新领域。此外,宝马集团已经成功地将其移动出行服务整合至YOUR NOW公司旗下。

宝马集团是一家具有悠久传统、富有开拓和创新精神的公司。在过去的几年里,公司制定了清晰的战略方针,成功地引领企业走向未来。世界各地的员工都是宝马集团最强大的力量。科鲁格说:“我深信我们的员工将成功塑造行业的未来。”

科鲁格决定将不再寻求连任宝马集团董事长一职-图3

截止到2019年前五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288,506辆BMW和 MINI新车,同比增长15.9%,继续实现稳健增长。在充满变革的新时代下,宝马深入理解市场潮流及不断演变的客户行为,聆听客户需求,发起了新一轮产品攻势,以快速应变的综合体系能力继续实现正向增长,反映出公司长期以来对中国客户需求和经销商伙伴的关注和重视。宝马集团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推动核心业务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