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探寻ing 东风Honda 全新XR-V领潮而生

探寻,需要永不妥协的精神;向往,需要追求极致的境界。多年来,东风Honda一直致力于探寻未知的无限可能,不断了解用户内心最深处的需求,秉承“更科技 更时尚 更自如”的品牌主张,导入一款又一款如CR-V、思域、XR-V等划时代的产品,引领、满足消费潮流。其中XR-V一举开创了小型SUV的先河,并持续引领该细分市场的发展潮流,成为东风Honda探寻精神的实践者。

Keep探寻ing  东风Honda 全新XR-V领潮而生-图1

探寻未知 XR-V为领潮而生

“X”是对未知敢于探寻的勇气,是对未来无限憧憬的内在张力,以“X”入名,XR-V饱含了东风Honda对未知道路的探索激情。自2014年投入市场以来,XR-V就以敏锐的探寻灵感开拓了全新的小型SUV车市蓝海。以时尚潮流的造型、宽敞实用的空间、精致安心的品质,助力年轻一代用户探寻生活的未知与可能,成为他们探寻人生之旅的最佳伙伴。

Keep探寻ing  东风Honda 全新XR-V领潮而生-图2

5年来,XR-V已累计收获了65万国内消费者的信任,平均每3分钟卖出一辆车;即便是车市寒冬的当下,月销量仍保持1.5万台左右的数据,成为小型SUV市场的标杆。而在二手市场,据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东风Honda XR-V的三年保值率为65.41%,位居小型SUV保值率第一位。

Keep探寻ing  东风Honda 全新XR-V领潮而生-图3

荣耀加身,当人们都以为XR-V会继续坐享其成,这位以探寻为座右铭的领潮者,再次开启突破自我的探寻之路。

keep引领 全新XR-V开启绝对潮动力

Keep探寻ing  东风Honda 全新XR-V领潮而生-图4

在垃圾分类走进生活,环保成为新兴时尚的当下,全新XR-V与年轻人共领环保新风尚。全新XR-V换新动力,取消了原有的1.8L自然吸气版本发动机,搭载了与思域、CR-V同款的220Turbo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30kW(177Ps)/6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00-5500rpm。同时油耗比之前 1.8L也要更低,仅需要6.1L/100KM,每100公里相对降了0.5L-0.8L左右,同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让有车生活更具绿色。

Keep探寻ing  东风Honda 全新XR-V领潮而生-图5

Keep探寻ing  东风Honda 全新XR-V领潮而生-图6

当“新锐时尚、轻奢生活”成为潮流一代的共识追求,年轻人在爱车选择时也不应少了对智能安全的要求。此次,全新XR-V升级搭载了本田享誉全球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通过摄像头识别对象物体的属性和大小,通过微波雷达识别对象物体的位置和速度,经过一系列复杂的计算,作为指令下达到车辆,智慧感爆棚。比如,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全新XR-V不但可以计算与车周物体的安全距离,通过警示音和仪表盘给予驾驶者提醒,还会在关键时刻,通过比人类大脑更快的反应速度,以自动刹车的方式,辅助驾驶者规避碰撞减轻伤害。这套已无限接近L2智能驾驶的系统还包括,ACC自适巡航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在汽车发展到9012年的今天,让年轻人的有车生活更加酷炫,赚足面子!

Keep探寻ing  东风Honda 全新XR-V领潮而生-图7

Keep探寻ing  东风Honda 全新XR-V领潮而生-图8

Keep探寻ing  东风Honda 全新XR-V领潮而生-图9

当然,作为领潮者,全新XR-V也不忘在各个领域为年轻人的潮流立下FLAG。外观方面,全新XR-V新增闪烈黄、丹宁蓝全新配色,前脸换装刀锋式LED远近光灯,在熏黑轮毂、双排气管等运动部件的衬托下,更显个性时尚。电动全景天窗的上线,一改同级别的“小家子气”,将年轻人大度豁达的气质拿捏的稳稳当当。空间方面, 全新XR-V,引入了Honda引以为傲的MM设计理念,打造同级别最大乘坐空间,后排座椅不仅支持4/6比例放倒,更增加了椅垫向上翻起的功能,年轻就要无拘无束,灵活多变。操控方面,搭载的全新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能根据驾驶员的转向操纵情况,对4个轮胎分别轻微制动,使车辆转弯时更加顺畅精准和安全稳定。

Keep探寻ing  东风Honda 全新XR-V领潮而生-图10

探寻永不止步,相见近在眼前。全新XR-V可谓在动力总成、外观设计和智能科技等领域实现多重进化,是一款集更时尚的外观造型、更自如的驾控体验与更科技的智能装备于一体的自信之作。如此诚意之作,价格是否会有大幅度的变化?7月11日,全新XR-V上市发布会,我们一起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