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跨界”嘉年华性能版曝光!年内正式亮相

Puma是福特旗下一款刚刚推出的小型SUV,随着全新车型的推出,福特家族也将进一步完善其产品布局,同时也将与本田缤智、丰田C-HR等同级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目前Puma ST车型渲染图现已曝光,新车对外观以及动力进行了升级,并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据悉,全新Puma车型的推出,也将有可能取代现款的福特翼搏车型。

福特跨界嘉年华性能版曝光或将取代翼搏-图1

福特跨界嘉年华性能版曝光或将取代翼搏-图2

福特跨界嘉年华性能版曝光或将取代翼搏-图3

福特跨界嘉年华性能版曝光或将取代翼搏-图4

福特跨界嘉年华性能版曝光或将取代翼搏-图5

作为福特家族的ST车型而言,强大的动力定是必不可少的。新车将搭载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9kW,峰值扭矩可达29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其动力参数已全面超越丰田C-HR 2.0L车型的126kW/203N.m。未来新车上市后面临的直接竞争对手则是Polo GTI、雷诺Clio RS等同级性能SUV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