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雅力士曝光 搭1.5L混动/与本田飞度同级

丰田雅力士是其品牌旗下一款重要的全球战略车型,1999年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小巧的车身设计十分对欧洲消费者的胃口,同年就成为了丰田在欧最畅销的车型。2008年雅力士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但随着国内消费者逐渐陷入“已大为美”的购车思维,加之拥有像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强劲的对手,最终因销量不佳退出了中国市场。近日丰田全新一代雅力士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并将于2021年正式进入市场,后续或有望再次入华销售。

丰田新雅力士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与本田飞度同级-图1

丰田新雅力士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与本田飞度同级-图2

丰田新雅力士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与本田飞度同级-图3

丰田新雅力士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与本田飞度同级-图4

丰田新雅力士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与本田飞度同级-图5

丰田新雅力士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与本田飞度同级-图6

丰田新雅力士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与本田飞度同级-图7

丰田新雅力士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与本田飞度同级-图8

受益于TNGA架构,全新一代雅力士将以发展电气化为主,在保留传统燃油车型外,还将推出混动系统车型(预计为1.5L)。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普通版、运动版两种造型风格,内饰装配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与全新卡罗拉、RAV4较为相似。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