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高层调整 陈剑告别捷途-出任凯翼副总经理

网上车市从奇瑞内部了解到:原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剑于7月起正式加入凯翼汽车,担任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职,分管凯翼的市场、产品及品牌公关传播及中部战区的销售工作。

奇瑞高层调整 陈剑告别捷途-出任凯翼副总经理-图1

过去两年捷途完成了从0到1的突破,在陈剑先生的助推下,这个新产品序列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已形成了一定的用户基础。​陈剑在品牌打造、产品调研定位和推广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据了解,在奇瑞汽车工作近20年的陈剑曾经在研发、总经办及营销公司等众多重要岗位任职,特别是先后深度参与了奇瑞品牌、凯翼品牌、捷途品牌的初创阶段,可谓是一位“隐形元老”。

奇瑞高层调整 陈剑告别捷途-出任凯翼副总经理-图1

相对来说,于2017年底完成股权结构调整的凯翼汽车,更需要像陈剑这种在汽车行业拥有丰富经验的实力派干将。而陈剑也是凯翼汽车的初创团队成员之一:在2013他与彼时的凯翼核心高管成员共同开创了“众包造车”的全新凯翼品牌,为后来的凯翼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凯翼原为奇瑞汽车旗下子品牌,后来被宜宾市政策下属国有企业和五粮液集团以24.94亿元人民币控股,目前奇瑞仍持有其49%的股份。

奇瑞高层调整 陈剑告别捷途-出任凯翼副总经理-图1

重获新生的凯翼将在今年下半年全面发力,预计年内建成的宜宾生产基地,一期总投资32.6亿元,产能目标20万辆/年,二期完成后可达到30万辆/年的产能。在这里将完成车型SOP——轿车、SUV以及新能源车型多达6款。此外,重塑企业新形象,全面导入新零售模式、新运营理念同样是凯翼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未来,奇瑞会继续在运营、平台、体系等方面给予凯翼汽车支持,作为奇瑞的“老人”,陈剑先生对于奇瑞系品牌的了解程度自然异于常人。此次“回归”,他将更好地发挥“轴承”作用,为奇瑞和凯翼之间的协同发展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