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高端化、精品化 长安欧尚汽车践行“产品向尚”落地

2019重庆国际车展,长安欧尚汽车这个转型乘用车领域一年多的品牌,成为了车展的一大热门。这不仅是因为这个转型乘用车的品牌迎来周年“大考”聚焦了大量关注,更是因为精品长安欧尚X7、“网红”科尚(国6版)不俗产品实力夺人眼球。

产品高端化精品化  长安欧尚汽车践行产品向尚落地-图1

精品SUV情怀落地     长安欧尚X7或将带来紧凑型SUV市场革新发展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汽车的普及,车辆不再是代步工具,更承担了提升形象、提升生活品质等功能。如何在不断升级的汽车市场中,造出当前消费者、甚至是未来消费者都喜爱的SUV产品,长安欧尚汽车以对精品的不懈追求给出了答案。

产品高端化精品化  长安欧尚汽车践行产品向尚落地-图2

2018年,长安欧尚汽车酝酿已久的长安欧尚科赛上市,以动感活力外观、高品质内饰、全面操控等诠释了一辆精品中大型SUV的内涵,新车品质比肩20万级合资SUV车型。2019年,背靠长安汽车集团的全球研发资源和雄厚的造车实力,长安欧尚汽车乘用车步伐更加坚定,长安欧尚X7等新产品在外型、空间、智能科技等方面的领先表现,使其追求SUV精品的情怀延续。

产品高端化精品化  长安欧尚汽车践行产品向尚落地-图3

视觉流量的时代,长安欧尚X7具有高辨识度的外观造型,无疑将是许多80/90后的心头好。前脸同样是采用时下流行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以及大嘴式设计,但设计师在这里面加入了一些小细节,首次采用了灵感源自雄鹰展翅高飞的云鹰格栅设计,大灯中间的隔断设计也源自鹰爪造型,并与长安欧尚汽车“云鹰标”相呼应。独有的“鹰”设计造型,加之一流工艺,融合优雅、精致和动感于一体,想不吸引男女老少的目光都难。

产品高端化精品化  长安欧尚汽车践行产品向尚落地-图4

除了“看脸”,追求精品SUV的客户还要看身材和容量。长安欧尚X7达到 2780mm的轴距将市场上主流的同级SUV甩开一大截距离。新车还设计了最优的二排座舱和最大行李箱空间,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达到了同级车型最大,即使全家出游,也能保证每个人享受宽敞舒适。

产品高端化精品化  长安欧尚汽车践行产品向尚落地-图5

现在的年轻用户怎么会放弃对精品SUV智能“黑科技”的追逐。长安欧尚X7搭载了目前使用便利度最高的APA5.0全自动泊车系统,只要设定好需要泊入的车位,驾驶员就无需任何操作,再也不用担心狭窄车位停车后无法打开车门。当然,还有领先的长安腾讯TINNOVE智能系统,一句话就可实现车窗开合、导航功能。

产品高端化精品化  长安欧尚汽车践行产品向尚落地-图6

相比市场上已经上市3-4年的其他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外型设计、配置和空间等可以说是全面领先,精品品质不容置疑。科赛与长安欧尚X7合力,持续落地长安欧尚汽车的精品SUV情怀,长安欧尚X7上市后或将带来紧凑型SUV市场革新发展。

科尚(国6版):“三高” 打造“网红”体质 

除了似“万人迷”的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汽车展台的科尚(国6版)也可以说是本届重庆车展的“网红”了,与中国青旅、昭阳出行、携程网、去哪儿网、有象出行等略合作签约落地,日热销20000台,逆势上扬刷赢得车展开幕当日满堂彩。

产品高端化精品化  长安欧尚汽车践行产品向尚落地-图7

科尚(国6版)于今年5月底上市,短短时间何以快速打开市场热销成为车市“网红”?科尚(国6版)搭载一台蓝鲸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达到265N.m,动力水准媲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强劲的“心脏”——动力系统,还不足以诠释这辆车的”网红体质”。“三高”即高端造型、高端舒适、高端智能优势才是其称霸市场的利器,也是赢得商旅出行行业在内的大客户与用户青睐的主要原因。

新车外观风格大气稳重,特别是其拥有同级别唯一的电动双滑门,上下车都不再需要用力开门,老人和小孩上下车都很方便,也更显车辆的高级。

产品高端化精品化  长安欧尚汽车践行产品向尚落地-图8

产品高端化精品化  长安欧尚汽车践行产品向尚落地-图9

新车第二排座椅靠背后翻可与第三排座椅持平,仿若车里支起一张小床,舒适的躺着休息、做瑜伽甚至都能在车里实现。在智能化方面,科尚(国6版)拥有领先的高德3.0地图、incall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都带来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产品高端化精品化  长安欧尚汽车践行产品向尚落地-图10

长安欧尚拥有1000万的用户基盘,从推出第一款新车科赛,再到高品质长安欧尚X7和科尚(国6版),只用了一年的时间,而产品高端化、精品化的初心从未改变,按照这样的发展速度和成就,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品牌未来将走向更大的辉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