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深港澳车展实力诠释“传统造车新势力”

6月1日,东风启辰携超强新车阵容——全新概念车THE V及启辰D60EV亮相2019年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立足于都市智·趣新生代的用车需求,东风启辰以前瞻的造型设计与纯净的电动出行体验展示“传统造车新势力”实力,赢得了珠三角地区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东风启辰深港澳车展实力诠释传统造车新势力-图1

EV登场,诠释“传统造车新势力”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竞争力的城市,深圳世界瞩目的发展速度离不开其开放、包容、创新的城市文化,这一点与东风启辰的创业精神不谋而合。今年是启辰二次创业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国电动汽车大年,在国内汽车市场结构调整之际,东风启辰背靠“雷诺-日产-三菱”与东风集团大联盟,整合产品、技术、体验、服务等多维资源,以“启明星计划”响应新能源发展趋势,诠释“传统造车新势力”。

沿袭一贯的国际品质标准,结合领先“智·趣科技”优势,东风启辰带来向深圳致敬、与珠三角地区消费者共享纯净出行智趣生活的第一份大礼——启辰D60EV。

东风启辰深港澳车展实力诠释传统造车新势力-图2

作为东风启辰电动汽车的首发车型,启辰D60EV拥有越级空间、超长续航的核心优势。在产品配置方面,启辰D60 EV更是搭载宁德时代最新高能量密度电池、整合法雷奥西门子电机等全球领先的三电技术,实现最高工况超450KM的长续航水平,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安全、高品质、长续航的切实需求。据了解,启辰D60 EV预计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而搭载最新“智·趣科技”成果的启辰另外两款EV电动车也会在年内来到消费者的身边。

高品质还要有趣生态。基于对中国汽车消费者的精准洞察,东风启辰为EV新车搭载了最新的启辰智联系统3.0,通过语音交互、车家桩远程互控等丰富的“智·趣科技”配置,贯穿用户体验、用车、社交的每一个环节,为启辰EV车主带来新鲜愉悦的EV出行“趣生态”,构筑“趣体验、趣社交、趣出行”智能、零排放的纯电用车生活场景。

电动新车齐发亮相,这是继启辰晨风发布以来,东风启辰对新能源领域的又一次集中发力。作为新能源领域先行者,东风启辰以多款重磅EV新车展现自身扎实的造车积淀及品牌“智·趣科技”差异化优势,既满足了市场对高安全、高性能、高品质、长续航EV的期待,又强化了“传统造车新势力”的品牌认知,引领电动时代主流价值标准。

The V亮相 探索自主创造新势界

作为二次举火创业的国内自主品牌,东风启辰深知自主设计品质和技术自信的重要性,从未停下探索自主创造新势界的步伐。本次车展带来的全新概念车The V,便是东风启辰集联盟及集团全价值链之力,深耕品牌自主设计和前瞻技术研发的成果,一经展出便以领先的设计与技术闪耀全场。

东风启辰深港澳车展实力诠释传统造车新势力-图3

立足于“混元”核心理念,融入V-Galaxy星空家族体系,东风启辰The V呈现混元美学与星际美学的碰撞感与交融感,以“气势、凝炼、平衡”三大维度展现“三生万物”的设计理念。自信V字前脸设计、流畅车身线条,不怒自威的强大气势凸显混元宏大之美;千锤百炼的车体,匠心打造铸就“蕴繁于简,简而不凡”的质感;智慧T型驾舱设计尽显平衡之道,科技与人性和谐相融造就混元天成的驾驶乐趣。

除了演绎设计美学上的突破,东风启辰The V也是窥视“智·趣科技”未来发展的一扇窗。搭载最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全方位智能辅助系统及主动贴心的交互系统,东风启辰The V实现了“理想照进现实”的未来生活,为珠三角地区消费者描绘出更加自信与Wow Feeling的智趣生活。

智趣科技赋能,助力品牌品智焕新

自主创业两年来,东风启辰在脚踏实地的努力与日拱一卒的坚守中,锻造了稳扎稳打的硬核体系,并始终坚守高品质标准。

在整体车市发展放缓的形势下,东风启辰创新性地提出菱形营销方法,将总部与区域、广告与公关、内宣与外宣全面整合,促进营销传播效能提升。聚焦大平台、大资源,围绕“智趣”标签形象开展系列营销活动,不断探索逆势突破的创新之路。

东风启辰深港澳车展实力诠释传统造车新势力-图4

营销破局,多元创变。通过整合菱形营销方法,东风启辰持续深化“智·趣科技”的品牌主张,打造了独特化、差异化的品牌形象。2019年,东风启辰先后携手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2019 FIBA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国家队3大IP,继续强化东风启辰“优秀大脑”与“强健体魄”的品牌标签,实现与消费者的深度交流、持续共鸣。

东风启辰深港澳车展实力诠释传统造车新势力-图5

滔天巨浪方显英雄本色。历经八年品牌铸造、二次创业突围,如今的东风启辰不仅拥有传统车企的造车实力,同时拥有新造车势力的灵活和前瞻性。在高品质和强智联的双核驱动下,东风启辰将如同深圳这座洋溢着激情与生机的城市,在沧海横流的时代变革坚定前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