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菱智系列,专业市场优质之选

强大的气势往往能给人带来安全感,使人敬佩安心。而极强的实力,更是让人刮目相看,正如全新菱智系列一样,可以凭借自身优势为消费者的经商之路再添助力。

全新菱智系列自面世以来,一直有着优异的销量成绩,稳坐兼用型MP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宝座,深受消费者的认可,用事实证明了产品的可信度。为风行品牌在MPV专业市场打下了坚实的主导地位。

全新菱智系列专业市场优质之选-图1

精致体面,非凡商业气质 菱智M5

全新菱智M5外观尽显体面大气,商务气质与生俱来。内饰全面升级,精致品质只为消费者舒适贴心。全新菱智M5作为一款全能商务车,采用系统节油平台,做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3L,相比同级别其他MPV车型,是当之无愧的“节油冠军”,为消费者节省不少燃油支出,并且更环保。得益于车内超大车身尺寸,以及2800mm的超长轴距,全新菱智M5创造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毫无压抑感。全新菱智M5后排座椅共提供9种组合方式,最大储物空间可扩展至4400L,无论商务接待,还是货物装载,均能自如应对,具有超强实用性。

全新菱智系列专业市场优质之选-图2

运货路上的小能手 菱智M3

菱智M3以三菱太空舱车身配上全车绿色玻璃、15寸时尚轮毂配上玲珑低滚阻轮胎,尽显时尚出众。菱智M3从商户角度出发,拥有灵活宽适空间。多达9种座椅组合方式,二排座椅可前翻,前后移动,三排座椅可5/5翻折侧挂,空间拓展能力强,满足商家更多货运需求。超长轴距和超大实用空间,一次性运输更多货物。动力方面提供多种排量选择,辅以机械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技术成熟,操控精准;搭配三菱4A9系列发动机,匹配5MT高效变速器,动力强劲,经济省油。

全新菱智系列专业市场优质之选-图3

全能舒适高颜值 菱智V3

风行菱智V3拥有纯正MPV造型,商务级座椅、超实用空调、前排电动车窗,多应用于商务出行场合。在产品空间及耐用性层面,菱智有双车选择、超大车内空间、钢板弹簧后悬挂、耐用PVC地胶,能装超多货物的同时,能保证货物的稳定性,安全到达千万家。其动力强劲,拥有1.5L/1.6L/2.0L多种排量选择、5MT/6MT两种高品质变速箱、高效转向系统,可谓黄金搭配。在安全层面上,菱智V3拥有3H高强度车身、ABS+EBD、发动机前置、长质保/无忧售后服务,让商家的每一次出行都安全可靠。菱智V3是商家最安全,最实用、最适合的选择。

全新菱智系列专业市场优质之选-图4

未了回馈新老客户,菱智系列开展了一系列政策、置换活动,在区域销售获高关注度,加强了消费者对于菱智系列的关注及认可,菱智系列80万的销量昭显着菱智系列在同级车中的优势,在客户中有口皆碑。东风风行品质MPV车型,只为在车水马龙中,找到最适合的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