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围豪强 威马EX5领衔A级纯电SUV市场

突围豪强 威马EX5领衔A级纯电SUV市场-图1

进入2019年,我国乘用车市场始终没有摆脱销量下滑的困扰,前4月销量下滑幅度达到14.65%。虽然国内车市整体下行,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表现却并没有让我们失望,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4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36万辆,同比增长59.79%;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27.76万辆,同比增长65.20%。

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劲增的背后,是造车新势力与传统车企之间越发激烈的正面竞争,而随着造车新势力陆续实现交付,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将日趋白热化。

目前造车新势力与传统车企的竞争主要集中在纯电动SUV市场,根据权威机构公布的2019年前4月上险数(上险数相比销量而言更能真实反映产品实际销售情况)显示,比亚迪元EV(18333辆)、欧拉iQ(7743辆)领跑纯电动SUV市场,紧随其后的则是造车新势力的领军产品威马EX5(5338辆),该产品前4月上险数甚至超越了造车新势力的“网红”车型蔚来ES8(5148辆)。

而从A级纯电动SUV细分市场来看,威马EX5则强势领跑,前4月上险数力压传统车企豪强吉利帝豪GSe(3055辆)、比亚迪宋EV(2075辆)等车型摘得上险数桂冠,威马EX5用实力突破传统车企包围。
威马EX5之所以能够领跑A级纯电动SUV细分市场,自然是建立在良好口碑的基础之上,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这也从侧面印证了威马EX5具有超强的品质力及超高的性价比。

就拿威马EX5在同级(20万元纯电SUV市场)车型中率先搭载的最全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来说,特斯拉相应车型选装同等功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需要加价40多万元,而售价15.98万元的威马EX5已经实现标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在车道内自主行驶,自动过弯。

突围豪强 威马EX5领衔A级纯电SUV市场-图2

此外,威马EX5还搭载了先进的Living Motion三电系统,EX5 400和EX5 500车型可实现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0公里以上的高续航。而续航里程460公里的特斯拉车型售价要37万多元,相同续航里程的威马EX5 500则只要17.98万。

威马EX5的品质力和性价比显而易见,越发理性与成熟的国内消费者自然会被威马EX5的诚意所打动。

突围豪强 威马EX5领衔A级纯电SUV市场-图3

当下新能源补贴大幅退坡、国六标准即将实施,对于用户购车形成了一定困扰,威马汽车想用户之所想,为消除用户购车焦虑,特推出“焕新计划”。至2019年6月30日,用户购买限量定制版威马EX5 400车型,不仅可享受特别优惠车价,更可叠加享受每台最高5000元的补贴优惠,畅享400公里长续航的智能纯电SUV,仅12.98万元起。

威马EX5 400车型超过400公里的综合续航表现,完全可以满足车主日常通勤和周末出行需求;在用户更为关心的电池安全方面,威马汽车16项安全测试(挤压、反转、振落、跌落、机械冲击、外部火烧等)均采用了高于国标两倍的标准且全部一次通过,让用户安全无忧度过炎夏酷暑,顺利通过暴雨积水路段。

威马汽车最大程度的展示了自己的诚意,面向用户,威马汽车践行了智能化产品普惠于民的承诺,而这样的优惠幅度以及产品品质也彻底打消了持币待购用户的困扰。

作为智能电动汽车普及者,威马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今年前4个月,威马汽车以5338辆的上险数排名造车新势力首位。未来,威马汽车将持续加速在智能体验、驾驶体验和服务体验上的创新进化,成就智能电动汽车的世界冠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