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5混动版曝光!油耗仅2.1L/三季度上市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Q5 55 TFSI e quattro实车图片,新车将于三季度在欧洲正式上市,海外售价为60,450欧元(约为47万人民币)。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奥迪家族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充电插口位于车身左后方,尾门上方装配了小尺寸扰流板。待新车上市后将与沃尔沃XC60混动版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Q5混动版曝光油耗仅2.1L/三季度上市-图1

奥迪全新Q5混动版曝光油耗仅2.1L/三季度上市-图2

奥迪全新Q5混动版曝光油耗仅2.1L/三季度上市-图3

奥迪全新Q5混动版曝光油耗仅2.1L/三季度上市-图4

奥迪全新Q5混动版曝光油耗仅2.1L/三季度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7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加速5.3s,百公里油耗仅需2.1L,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40公里。目前国内豪华品牌新能源SUV产品布局较少,奥迪能否比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提前攻占国内市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