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携手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发布会炫动开启

2019年5月20日,“风神助国球 以AI驭风潮”——东风风神携手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炫动开启。作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伙伴,东风风神与中国乒乓球协会正式联合发布“国球新风潮计划”,未来将通过一系列多维度、立体式的乒乓球推广活动,全面助力中国乒乓球运动在新时代下的普及与发展。同时,活动上还正式公布了东风风神D53定名为“风神奕炫”。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颜宏斌、市场销售部部长衣井民、副部长李威,与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副主席柳屹、秘书长秦志戬、领队黄彪、女队主教练李隼以及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活动。

携手国乒 引领国球新风潮

东风风神携手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发布会炫动开启-图1

“能够成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伙伴,东风风神感到非常荣幸。”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颜宏斌表示:“未来,东风风神将与国家乒乓球队携手同行,通过开展一系列国球推广活动,积极为中国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贡献力量。”

东风风神携手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发布会炫动开启-图2

发布会上,由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部长衣井民正式公布了名为“国球新风潮计划”的乒乓球运动推广计划。未来四年,东风风神将与中国乒乓球协会紧密合作,全力实施“国球新风潮计划”,通过更加年轻化、潮流化的方式,在助力国乒宣传、全民乒乓赛事、公益乒乓行动以及国际乒乓交流四大领域开展国球系列推广活动,进一步强化国球影响力,提升全民健身意识。

东风风神携手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发布会炫动开启-图3

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表示:“十分感谢东风风神的鼎力支持,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将大幅提升国家乒乓球队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加速推动中国乒乓球改革朝着职业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的方向迈进,再掀国球新风潮。”

迈入崭新时代,东风风神与国乒都在着手推动品牌焕新。相信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将促进彼此在品牌焕新的路上互相助力,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东风风神携手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发布会炫动开启-图4

活动现场,由国乒明星球员刘诗雯、樊振东,与风神车主、民间球手分组PK,为台下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乒乓球表演赛。在冠军球员的带领下,场上嘉宾尽情展现精湛球技,将整场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奕炫来袭 演绎新国潮文化

东风风神携手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发布会炫动开启-图5

此次活动中,中国国家乒乓球队队员樊振东、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副部长李威、风神奕炫造型总监张鹏、时尚集团公关总监李方方以及知名国潮设计师撒旦君,五位行业大咖一同畅谈新国潮文化的碰撞与融合。

东风风神携手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发布会炫动开启-图6

更值得一提的是,刘国梁主席受邀作为特别嘉宾,正式公布了东风风神D53的车型名称——风神奕炫,将全场目光汇聚在这款国潮新秀的车身之上,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风神奕炫作为一款专为泛90后年轻人群打造的潮流座驾,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开启了“东风风神D53征名”活动,并最终从4000多个征名中甄选出“风神奕炫”作为正式名称。“奕”恰好是e的谐音,而“风神奕炫”的设计灵感也正是来自于“eπ概念车”,代表了年轻人崇尚颜值、追逐潮流、推崇科技、彰显个性,从里到外散发着自信。“炫”象征着年轻人像光一样炫目,从不掩饰自己的锋芒,勇于炫出自己的态度。风神奕炫是东风风神第一次以中文命名产品,开启了东风风神全新命名体系,更将成为东风风神品牌焕新战略的新起点。

风神奕炫首次亮相于2019上海车展,高度还原eπ概念车设计精髓,承袭了“双燕-凌动”家族DNA与 “交互几何”家族设计语言,巧妙融合中国美学与未来科技感,彰显时尚潮流风范;作为全新CMP平台首款量产车型,风神奕炫继承WTCC/WRC欧洲双料冠军底盘基因,拥有与生俱来的平台底蕴与出色的整车调教,带来非凡驾趣体验;同时,搭载同级领先的L2 Plus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APA全自动泊车、AEB-P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保护、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等诸多辅助功能,让驾驶更加智能、便捷、安全;此外,风神奕炫还配备了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版,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个性化、超便捷的智慧出行体验。

东风风神携手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发布会炫动开启-图7

风神助国球,以AI驭风潮。东风风神与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将秉承不断向上的体育精神,携手助力国球运动在新时代里的蓬勃发展,共同引领国球风潮,持续推动品牌焕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