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放羊城

5月18日,创势登场-上汽荣威Ei5出租车广州地区交付仪式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圆满结束!数十辆荣威Ei5强势进军广州出租车市场,阵容鼎盛,正式开启上汽荣威助力广州绿色环保出行新局面。即日起,广州市民将有更多机会体验到荣威Ei5宽适空间、智能安全及超长续航等多种优势,标志着高品质纯电化出行时代已到来!

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放羊城-图1

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放羊城-图2

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放羊城-图3

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放羊城-图4

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放羊城-图5

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放羊城-图6

荣威Ei5加入出租车行列  带动新能源汽车普及

为深入贯彻国家“绿色出行”理念,给消费者带来更智能、舒适的出行体验,上汽不断加大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生产,以领先的产品技术领跑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此次,上汽荣威与出租车行业强强联手,将拥有超长真实续航里程的全新荣威Ei5引入广州公共交通系统,助力绿色低碳交通体系建设。作为新能源行业的佼佼者,上汽荣威此举将促进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与普及,带领市民践行“绿色出行”理念,共筑绿色家园。

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放羊城-图7

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放羊城-图8

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放羊城-图9

420km真实续航 无惧里程焦虑

作为城市出租车,每天需要行驶数十小时,甚至部分车辆不停歇运行,续航里程成为出租车的主要选车因素。全新荣威Ei5采用了宁德时代高技术电池,搭配上汽BMS电池管理软件,打造出目前纯电动领域最强电池管理组合,再加上智能热泵空调和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两大尖端技术的助力,综合续航里程增至420km,最大续航可达570km,实现纯电动车型中的超长真实续航,堪称电动车中的金霸王。充电方面,荣威Ei5慢充约需5.5小时充满,快充则能于40分钟内可充至80%,小歇一会儿又能继续跑起。据测算,一台电动出租车行驶1个月,便可节省燃油超过1000升,二氧化碳排放减少3000公斤,相比燃油车,节能减排效果明显,经济性更优。

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放羊城-图10

乘坐、装载空间表现优异 深受欢迎

对于出租车而言,乘坐空间及装载空间尤为重要。荣威Ei5在空间方面表现突出,拥有2665mm超长轴距,1818mm的车宽,即便后排3人乘坐也不会显得拥挤。值得一提的是,荣威Ei5后排地板平整、腿部前方无阻,确保中间位置的乘坐舒适性。同时,荣威Ei5作为一款休旅车,拥有同级最大行李箱容积:578L-1456L,满足乘客的行李装载需求,带来愉悦的乘坐感,如此越级的宽裕空间,荣威Ei5深受用户欢迎。此外,荣威Ei5升级配置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AS车速辅助系统等配置,为消费者打造更具品质感的绿色出行体验!

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放羊城-图11

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 荣威在行动

上汽荣威与出租车行业战略合作,共为蓝天保卫战计划贡献一份力。此前,上汽集团豪掷30亿,打响蓝天保卫战计划,6月30日前购荣威指定车型即可在终端成交价的基础上,再额外享万元现金红包补贴!详情可咨询上汽荣威各经销商

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放羊城-图12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