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应用商场在517期间上线全国免流量服务

MM应用商场在517期间上线全国免流量服务,用户可办理0元5GB/月免流量服务,免费获得6个月共计30GB的免费流量下载应用。为更好的向用户推荐免流量服务,打造【全民都爱装】免流量系列专题,将免流量下载与众多优质精选应用推荐给大家。结合5月17日世界电信日MM应用商场将推出《全民都爱装——世界电信日》专题,同时开展《领免流福利,“享”权益豪礼》营销活动,用户可直接通过MM应用商场内活动订购免流包(MM任我装定向流量包),成功分享后还有视频会员卡相送。

MM应用商场在517期间上线全国免流量服务-图1

免流量促分享活动 《领免流福利,“享”权益豪礼》

受邀用户通过邀请用户的分享页面领取免流包,邀请用户可获得1枚银牌徽章;受邀用户通过邀请用户的分享页面下载登录MM应用商场,并在MM应用商场内下载任意一款应用,邀请用户可获得1枚金牌徽章。在活动期间,单个用户最高可以获得6枚金牌徽章和6枚银牌徽章。

兑奖规则:

2枚金牌徽章可以兑换一次爱奇艺视频会员周卡奖励;

6枚金牌徽章可以兑换一次“爱奇艺/优酷月卡”二选一奖励;

1枚银牌徽章可以兑换一次“爱奇艺/优酷日卡”二选一奖励;

6枚银牌徽章可以兑换一次爱奇艺视频会员周卡奖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