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岳兼具实力与品质,原版引入更吸睛

在中型高端SUV市场领域,德系几乎是消费者必然会考虑的车系,而其中一汽-大众TAYRON探岳和上汽大众途观L作为这个级别的标杆选手,虽然出自同样的MQB平台,拥有同样的动力总成,一样都是出自德系高品质设计打造,但其实他们区别点相当多。相对来说,TAYRON探岳上市时间更晚,拥有更多更新的科技智能配置,而途观L则是经过两年市场检验的经典车型,到底哪款更合适你,下面我来一一解读。

一汽-大众探岳兼具实力与品质原版引入更吸睛-图1

一汽-大众探岳兼具实力与品质原版引入更吸睛-图2

随着一汽-大众SUV家族T-ROC探歌、TAYRON探岳的到来,途观L的日子似乎愈发不好过。一汽-大众TAYRON探岳和上汽大众途观L同样出自MQB平台,同样是中型SUV,在保证德系高品质的同时,两者却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性格取向。能够明显看出TAYRON探岳走的是大众集团年轻化新一代设计理念,而途观L是稳重中庸的设计,相对来说,TAYRON探岳是原版引入,并且目前90后购车人群已经占到了3成,年轻化的设计更能吸引包括我在内的这一部分消费者。

一汽-大众探岳兼具实力与品质原版引入更吸睛-图3

一汽-大众探岳兼具实力与品质原版引入更吸睛-图4

虽然两者同属中型SUV级别,但是从外在设计上就可以见得,两者的取向并不同,同级不同路。一汽-大众TAYRON探岳采用源自德国的原始版本,和全球车型并没有任何区别,同时也代表了大众集团未来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年轻动感。反观上汽大众途观L,由于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改变,所以它的德系血统并不是100%的纯。下面看看它们各自在内饰配置方面如何过招。

一汽-大众探岳兼具实力与品质原版引入更吸睛-图5

一汽-大众探岳兼具实力与品质原版引入更吸睛-图6

一汽-大众TAYRON探岳可以说代表了魅力的质感,静谧的氛围,你是否会对这份德式浪漫动心?而上汽大众途观L则相对成熟一些,对于年轻人来说,可以算得上是有一些“老”。并且TAYRON探岳的空间可拓展性也更为强大。

一汽-大众探岳兼具实力与品质原版引入更吸睛-图7

一汽-大众探岳兼具实力与品质原版引入更吸睛-图8

一汽-大众探岳兼具实力与品质原版引入更吸睛-图9

就像文章开头所述,我个人一直认为怀旧是一种态度,但产品永远都在向上走,新的产品必然是更好更具质价比。TAYRON探岳作为一款原版引入的原汁原味德系中型SUV,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入门门槛相对于途观L更低,但是同时配置却更加丰富,设计语言和产品形象更加年轻,所以我推荐给年轻消费者。途观L作为久经沙场的老将在科技和氛围营造上稍显不足。但无功无过的设计理念让其拥有了一张存在感较低的脸,目前看起来和TAYRON探岳相比性价比稍显不足,但年龄层偏大的消费者更注重“中庸”之道,所以推荐给年龄偏大的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