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纯电动概念车2天后发布 续航可达800km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全新纯电动19_19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于本月16日在法国巴黎举办的2019 Viva Technology科技峰会上首秀。该款概念车作为雪铁龙品牌诞生百年的纪念作品之一,充分展现雪铁龙在车辆舒适性方面的最新技术成果,同时融入大量的人工智能科技,与大众ID Vizzion、日产IMQ等车型拥有相同的属性定位。

雪铁龙纯电动概念车曝光 造型科幻/2天后将亮相-图1

雪铁龙纯电动概念车曝光 造型科幻/2天后将亮相-图2

雪铁龙纯电动概念车曝光 造型科幻/2天后将亮相-图3

雪铁龙纯电动概念车曝光 造型科幻/2天后将亮相-图4

雪铁龙纯电动概念车曝光 造型科幻/2天后将亮相-图5

雪铁龙纯电动概念车曝光 造型科幻/2天后将亮相-图6

雪铁龙纯电动概念车曝光 造型科幻/2天后将亮相-图7

新车印有雪铁龙于1919年诞生时所使用的标识及法国国旗,独特的车身轮廓与飞机机身较为相似,车头采用透明引擎盖,同时装配LED头灯组、激光雷达,车身侧面的黑色面板与前门融为一体。另外,该车配备独特的全新悬架系统,乘坐舒适度得以提升。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35kW,综合峰值扭矩为799N.m,配备100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97英里(约合800公里),静止移动状态下还支持感应充电功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