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精神:在不断挑战突破中追求梦想

宝刀经磨炼,出鞘必锋芒。从第一代CIVIC“为挑战而来”到第十代CIVIC(思域)年销量超20万辆,不断创造销量神话,这样的车市传奇当属独步天下,唯有CIVIC才能做到。无论是40年前、30年前、20年前,还是10年前或今天,每一代年轻人都把思域列进梦想清单里,以实现自己与时代的共鸣。而CIVIC也在近50年的历史中,实现一次又一次突破和革新。

CIVIC精神在不断挑战突破中追求梦想-图1

超2000万辆,A级车市销量传奇

诞生近50年来,CIVIC一直是全球A级车中市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作为一个形象鲜明的经典车型,在全球享有美誉。自诞生起,CIVIC就凝结着“将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人性化的设计交给大众消费者”的Honda理想,每一代CIVIC都以其突破性的技术和设计革新,引领汽车的改进与消费风潮,持续实现对动力、空间和安全的创新。在近40年的汽车发展史上,CIVIC的环保发动机、MM设计理念和安全共存体系,对整个汽车行业的技术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CIVIC精神在不断挑战突破中追求梦想-图2

进取之心,挑战不止。CIVIC不仅保障了车型的完美品质,也铸就了鲜明的品牌符号。CIVIC赢得全球2000万+车主的认可与信赖,而这与其与生俱来的挑战、突破、开拓进取的精神息息相关。很少能有一个汽车品牌能像CIVIC这样,不仅拥有性能优异、驾乘舒适,更有着丰富的精神内涵。CIVIC不论处于任何时代,不变的都是严谨创新的品质与挑战不止的追求。

历代传承,始终不变的价值进取

作为本田旗下最畅销的产品,CIVIC是最能代表本田技术和发展方向的车型之一,堪称本田进化的缩影。第一代CIVIC的面世,恰逢欧美及日本本土等汽车市场对小巧灵活的经济型轿车需求很大。洞察先机,本田为CIVIC注入经济节油、精致可靠的环保基因。凭借精准的定位和过硬的技术,CIVIC在本土和欧美市场大获成功,并开启全球化的伟大征途。

CIVIC精神在不断挑战突破中追求梦想-图3

第一代思域

从第一代CIVIC所搭载CVCC发动机、第四代CIVIC所搭载VTEC发动机,到第八代CIVIC所搭载的i-VTEC发动机,再到第十代CIVIC(思域)所搭载的SPORT TURBO(锐﹒T动)发动机,CIVIC在动力上不断革新,成为其不断突破与革新的首要体现。

而在1983年推出的第三代CIVIC则开创性地提出了MM理念(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实现了以往同级别轿车无法达到的超大空间,引领了之后全球轿车的空间设计的趋势。同时,Honda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为每一代CIVIC提供了强大的安全保障。

十代传奇,超越时代追逐梦想

CIVIC的历史最能代表Honda不断挑战的精神。每一代CIVIC都是Honda在中级家轿市场的标杆之作,凝聚了众多先进技术,拥有强大的产品实力,实现了全面革新,让每个时代的年轻消费者都能找到各自的归属,恰如其分地诠释了他们追求精彩生活、拒绝平庸人生的CIVIC精神。不论处于任何时代,CIVIC不变的都是它领先时代,挑战不止的CIVIC精神。

自1972年诞生至今,四十余年间思域不断汲取灵感,持续上演着革新与突破。然而始终不变的,永远是思域对运动的追求、对未来的探索,以及创造出自己专属的CIVIC精神。

近期,东风Honda在其官微正式开启“我为CIVIC精神代言”的互动活动,在东风Honda官微回复关键词——“我为CIVIC精神代言”,即可参加此次活动。

CIVIC精神在不断挑战突破中追求梦想-图4

而今,全新CIVIC思域即将在5月中旬上市,期待TA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与震撼!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