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平庸 不惧挑战 全新CIVIC思域心向C位而生

当下,汽车不再只是满足于出行的交通工具,人工智能、共享出行、大数据应用以及新能源和自动驾驶等发展趋势尤为凸显,汽车市场发展日新月异。与此同时,以85后、9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已成为中国车市的消费主力,他们敢于打破常规、勇于改变世界,这与东风Honda所倡导的无惧困难、不断挑战、永不言弃的CIVIC精神不谋而合。

东风Honda深耕中国市场16年,不仅满足于为消费者带来备受瞩目的产品,更渴望为他们创造一个能够激励生活、迸发梦想的品牌,力争在价值观、生活观和消费观上与年轻人的步调保持一致。不断挑战自我,洞察市场先机,东风Honda不沉浸于过去的成绩与骄傲,而是热衷于享受对未来的不断探索。

拒绝平庸 不惧挑战  全新CIVIC思域心向C位而生-图1

时尚酷炫的外观、强劲澎湃的动力、出色的操控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历经十代演变的思域让时尚特质贯穿始终,用一种独特而又全新的姿态与饱含青春热血的年轻群体达成强烈共识,将时尚的元素融入每一个细微之处,毫无疑问成为东风Honda品牌精神的代言者。

为了契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满足他们的审美,同时也秉持着对梦想的追逐、对信念的恪守和对科技的偏爱,东风Honda相继推出了第十代CIVIC(思域)为首的众多年轻化车型,掀起了一阵阵新风潮。

拒绝平庸 不惧挑战  全新CIVIC思域心向C位而生-图2

第十代思域才貌双全,兼具出众的外表与强悍的性能,正如当下的新时代青年,不断超越自我,始终秉持着积极姿态迎接改变,彰显着不断突破、敢于挑战的CIVIC精神。据悉,全新CIVIC思域即将C位出道、燃擎登场。有分析认为,新款思域与现款车型相比,选择性更多,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将为东风Honda品牌的提升和完成全年业绩,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了梦想,为了想要的生活,年轻群体怀揣探索之心,在找到人生新答案的尝试过程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人生轨迹。冲破桎梏、引领潮流、拒绝平庸,思域与广大年轻群体一样,每一代车型都是对上一代的传承与突破;时尚、个性、科技,即将登场的全新CIVIC思域将向世人全力展示其冲破束缚、不惧挑战、勇敢逐梦的CIVIC精神。

超越不止、永不放弃,自从1972年第一代车型诞生至今,思域不断提高自身动力性、操控性以及车载智能配置,为全球2500万用户带去全新驾乘体验,演绎十代精彩。在将近半个世纪的演变中,不变的永远是CIVIC精神。年轻与热血珠联璧合,勇敢探索、激情释放、积极向上,全新CIVIC思域正在向新生代年轻群体走来。

作为本田的一款传奇车型,思域把坚硬的钢铁与人性的科技注入其中,也将坚韧的品格与温暖的情感贯穿始终,造就了超越同级的顶尖品质与卓越实力,同时也良好满足了年轻一代的精神追求。

历经十代传承与演变,四十余年间思域不断汲取灵感,持续上演着革新与突破。然而始终不变的,永远是思域对运动的追求、对未来的探索,以及创造出自己专属的CIVIC精神。

拒绝平庸 不惧挑战  全新CIVIC思域心向C位而生-图3

近期,东风Honda在其官微正式开启“我为CIVIC精神代言”的互动活动,在东风Honda官微回复关键词——“我为CIVIC精神代言”,即可参加此次活动。

强劲的动力、时尚的造型、鲜明的个性,思域以一种全新姿态与年轻群体在精神上达成共鸣,并极致演绎出冲破束缚、敢于超越、勇敢逐梦,为梦想进行探索和挑战的CIVIC精神。

站在新的起点上回溯,思域一次次的勇敢尝试、打破规则,丰满的CIVIC精神逐渐呈现;面向未来,全新CIVIC思域将一往无前,继续创造品牌奇迹。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