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升级安全技术系统 Model 3将率先应用

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特斯拉将针对其安全系统进行调整升级,新增两项主动安全功能。此次的系统升级,将在现有的安全技术基础上加以优化,增加防止车道偏离、紧急车道偏离避让两项全新配置,但仅以选装身份提供给用户。另外,更新后的技术将率先在Model 3车型中得以应用,并逐步覆盖2016年之后生产的各车型中(配备了Autopilot 2.0及以上版本)。

特斯拉升级安全技术系统 Model 3车型将率先应用-图1

特斯拉升级安全技术系统 Model 3车型将率先应用-图2

特斯拉升级安全技术系统 Model 3车型将率先应用-图3

特斯拉升级安全技术系统 Model 3车型将率先应用-图4

特斯拉第一季度旗下车型除Model 3以外均遭遇了销量退坡的情况,但特斯拉的产品力仍处在行业前列。视线回到国内市场,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进步,各车企及众多造车新势力也纷纷以特斯拉作为行业标杆,蔚来比亚迪、车和家、威马等品牌的迅速发展,也为国内的新能源领域抢占到了更多的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