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VELITE 6纯电动车今起在EVCARD上线运营

2019年4月29日  别克VELITE 6纯电动车在环球车享EVCARD分时租车平台于4月28日正式上线,首批5000台共享定制版车辆将陆续在上海、武汉、成都、重庆、苏州、广州等城市投入运营。即日起,消费者可通过EVCARD APP进行预订,感受别克VELITE 6带来的大有不同的共享出行新体验。

别克VELITE 6纯电动车今起在EVCARD上线运营-图1

别克VELITE 6共享定制版车辆正式投入运营

距新车正式上市仅两周,别克VELITE 6即投入“新出行”实践运营,凸显别克品牌在引领出行新生态道路上迈出的实质性步伐,同时也体现了别克品牌与环球车享EVCARD扎实推进战略合作并快速实现成果落地。在首批上线的六个城市中,别克VELITE 6共享定制版车辆布局网点覆盖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商业中心等人流稠密的黄金地段。后续,别克VELITE 6共享车还将在更多城市投放运营。

别克VELITE 6纯电动车今起在EVCARD上线运营-图2

别克VELITE 6共享定制版车整装待发

面对“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行业趋势,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手环球车享EVCARD开启战略合作,一方面依托上汽通用汽车不断迭代升级的云平台和云服务建设,以及全球领先的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另一方面借助环球车享EVCARD在城市覆盖、运营网点、车辆规模及用户规模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双方共同开拓共享出行的大市场,为用户带来更智慧、更安全、更便捷的共享出行体验。

别克VELITE 6纯电动车今起在EVCARD上线运营-图3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环球车享EVCARD通过资源整合,优势叠加,共同开拓共享出行大市场

作为上汽通用汽车推出的第一款面向大众市场的纯电动车,别克VELITE 6充分融合上汽通用汽车母公司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资源和领先技术,并以突破性的MAV跨界设计与创新科技,结合专属“新零售”与“新服务”方案,为消费者带来大有不同的新能源车品质和用车体验。此次别克VELITE 6共享车上线运营,将让更多用户感受到电动智能出行的大有不同。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