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e5升级“龙脸” 尺寸加长超吉利帝豪

近日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比亚迪新款e5的相关信息,新车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调整,整体尺寸领先同级竞品吉利帝豪EV。参考现款比亚迪e5的价格(补贴后12.99万元),预计新车补贴后的起售价或低于13万元。

比亚迪新款e5升级龙脸 尺寸加长超吉利帝豪-图1

比亚迪新款e5升级龙脸 尺寸加长超吉利帝豪-图2

比亚迪新款e5升级龙脸 尺寸加长超吉利帝豪-图1

动力方面,比亚迪新款e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驱动电机,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下调60kW,最高车速依然为130km/h,电池和续航方面具体参数信息暂未公布。

比亚迪新款e5升级龙脸 尺寸加长超吉利帝豪-图4

比亚迪新款e5升级龙脸 尺寸加长超吉利帝豪-图5

比亚迪新款e5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前脸封闭式点阵格栅与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的视觉宽度,保险杠两侧加入“L”型镀铬装饰。新车侧面基本保持不变,选用双五辐式轮毂。尾部采用传统的LED灯组,镀铬饰条与之相连,保险杠下方加入黑色防擦饰板。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