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黑科技制胜 广州正式上市

2019年4月20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在广州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黑科技制胜 广州正式上市-图1

第四代胜达的到来正式开启指纹解锁的汽车指纹的时代!车辆录入指纹后即可开启车门,同时识别车主身份并成功启动后,车辆会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至该用户的预设状态。相信这一项“黑科技”功能的发布将成为全城话题热点,同时对现在整天接触互联网和电子产品的“潮爸辣妈”们显然有着无穷的吸引力。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黑科技制胜 广州正式上市-图2

兼顾油耗和强劲动力的Theta II 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是北京现代最优的动力组合,可轻松满足消费者日常实用场景中的各种需求。提供大六座座两种布局型式,共推出8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20.28-27.28万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黑科技制胜 广州正式上市-图3

第四代胜达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的是北京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由超大倾瀑式进气格栅、贯穿式哑光镀铬饰条所构成的前脸时尚动感,搭配贯穿式腰线和肌肉感十足的轮廓设计,造成犀利的视觉冲击感,打造刚毅、果敢、无畏的身形,更显一家之主给家人强而有力的保护。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黑科技制胜 广州正式上市-图4

作为一款便捷的大六座SUV,第四代胜达的内部空间全面升级:车身加长到4930毫米、轴距增加到2865毫米,打造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采用同级独享的“2+2+2”式六座空间布局,以及同级独有的三排电动座椅调节功能,营造出适合每位家庭成员的超舒适乘坐体验。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黑科技制胜 广州正式上市-图5

第四代胜达最吸引消费者眼球的是其拥有多项创新性的极“智”领先黑科技。第四代胜达不仅是全球首次集成指纹识别技术的量产车型。通过车门把手和发动机启动键上的指纹识别功能,车主便可轻松实现开、锁车门,以及启动发动机。同时配备百度2.0智能网联,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设备,全心智造,为每一位第四代胜达粉丝量身定制智能驾控氛围。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黑科技制胜 广州正式上市-图6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黑科技制胜 广州正式上市-图7

作为北京现代汽车前沿智能科技的集大成之作,第四代胜达搭载了多达12项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HyundaiSmartSense“智心合一”系统,以强大的黑科技全方位保障驾乘者安全。其中,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BCA-R盲区监测制动系统,以及RCC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是第四代胜达首次搭载的新增配置,分别为车主避免将乘员遗留在车中的风险、下车时因不注意侧后方来车而出现的危险、并线时无法看到盲区内车辆而发生的危险,以及离开停车位或车库时不必要的碰撞。此外,第四代胜达还拥有DRM行车后方影像显示、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以及LKA/LD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同级独有或行业领先的ADAS技术,为驾乘人员的每次出行进行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黑科技制胜 广州正式上市-图8

第四代胜达也是一款具备高适应性动力操控的SUV车型。兼顾油耗和强劲动力的ThetaII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得动力输出强劲的同时兼顾加减挡的平顺感,营造更灵敏而平稳的驾控体验。此外,它还搭载了全新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可在不同驾驶模式下,自动控制前后动力分配,包括经济实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外,以及智能的SMART模式,让驾乘者根据自身驾驶需求,选择相应的驾驶模式轻松穿越各种复杂地形,享受驾驶乐趣。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黑科技制胜 广州正式上市-图9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是一款集结了现代汽车前沿智能科技、硬朗时尚外观、超广阔空间布局以及高适应性操控于一体的诚意之作,更是一款能够让消费者和市场充分感受到北京现代不凡的造车实力和越级品质的匠心之作。值得注意的是,在第四代胜达黑科技的背后,是北京现代品牌强大的技术底蕴,同时这也为其未来提供了最具核心的竞争力。高性能技术,智能驾驶和新能源技术一直保持世界领先水平的北京现代,用全方位的优秀产品力打造出了第四代胜达这款诚意之作。历经蜕变,第四代胜达延续了胜达产品系列的荣耀基因,以强势超越同级的科技优势、性能优势、配置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不容错过的大型SUV产品。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黑科技制胜 广州正式上市-图10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黑科技制胜 广州正式上市-图11

这款智享便捷的大六座SUV正式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驾控环境与用车体验,作为一款大尺寸,大六座的北京现代旗舰型SUV第四代胜达,带着高科技,高智能和高安全的主角光环来到广州。未来,北京现代将继续立足中国市场和中国用户需求,不断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