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太任性” 买车不看性价比,更关注技术优势

网上车市协办的“首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4月18日上午成功举办。与会期间,网上车市CEO徐翀表示:有技术企业才有‘明天’,把技术转化成品牌才有‘今天’。2019年将是汽车技术品牌爆发元年,举办本次论坛初衷,希望能引起大家对汽车技术的重视,能够真正助力汽车品牌的发展。”

未来汽车品牌如何发展有技术的企业才有明天-图2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全球竞争最激烈的汽车市场。除了众多中国自主品牌外,还诞生了一大批造车新势力,在中国销售汽车品牌至少是美国3倍以上。中国消费者购买一款车,选择是非常困难的。

有很多优秀的产品拥有先进的技术,但消费者并不了解。当市场下行压力加大,很多优秀的产品,被动调低售价,去做“性价比”。但优秀的产品,成本必然要高,“性价比”将进入一个恶性循环,尤其是对投入大量费用研发、有着先进的技术的厂家更为不利!

未来汽车品牌如何发展有技术的企业才有明天-图1

网上车市全网覆盖每天有1,000万的日活用户,在做消费者行为分析时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90后的消费者更关注汽车技术核心的先进性,而对性价比、配价比敏感度在降低。在当汽车普遍都达到较高“颜值”的时候,汽车核心技术又成为年轻消费者更关注的东西,年轻消费者认识到“买车关注技术”是一种时尚。

未来汽车品牌如何发展有技术的企业才有明天-图2

汽车技术品牌打造的核心应该是:如何与用户产生共鸣。

既要能表现出技术的特点与高附加值,也要用消费者易于理解的语言进行解读。这是网上车市举办本次论坛的初衷,希望能够引起大家对汽车技术品牌的重视,能够真正助力汽车品牌的发展。有技术企业才有“明天”,把技术转化成品牌才有“今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