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T70首亮相 搭π动力 满足国六b 大马力

在今天火爆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上汽大通旗下新款皮卡T70首次亮相。该车为一款改装版的皮卡,更加野性,满足大家对越野生活的追求。

上汽大通T70首亮相 搭π动力 满足国六b 大扭矩-图1

上汽大通T70首亮相 搭π动力 满足国六b 大扭矩-图2

相对于T60,该车最大的异同处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上汽π。而该发动机使T70有望成为国内的“猛禽”,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超性能皮卡车!

上汽大通T70首亮相 搭π动力 满足国六b 大扭矩-图3

本次亮相的上汽大通MAXUS T70搭载“上汽π”高性能柴油机,最高扭矩达375Nm,最大功率达120kW,同时油耗低至百公里7.5升,排放水准达到国6b标准,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更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超静音驾乘体验。上汽大通MAXUS T70也是国内首款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的柴油皮卡,并开放了栏板锁、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等供用户进行选装。

此外,“上汽π”拥有一款双涡轮动力系统,性能更加突出,最大功率达160kW/4000rpm,峰值扭矩为480Nm/1500-2400rpm,达到国内领先、比肩国际顶尖2.0T柴油发动机的水平。

上汽大通T70首亮相 搭π动力 满足国六b 大扭矩-图4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T70配备了MAXUS字标中网,全系标配透镜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观感大气豪迈而不失精致美观。同时,上汽大通MAXUS T70内饰样款丰富,全系匹配浅棕色、深棕色、红色内饰,还可选黑色及灰色内饰,彰显时尚、动感、豪华的气质。

上汽大通T70首亮相 搭π动力 满足国六b 大扭矩-图5

上汽大通T70首亮相 搭π动力 满足国六b 大扭矩-图6

上汽大通T70首亮相 搭π动力 满足国六b 大扭矩-图7

上汽大通T70首亮相 搭π动力 满足国六b 大扭矩-图8

上汽大通T70首亮相 搭π动力 满足国六b 大扭矩-图9

作为上汽集团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首款皮卡,上汽大通MAXUS T60凭借全方位的性能优势,不但在上市仅14个月时就强势跻身国内皮卡销量排行榜四强,并且在海外上市仅16个月之际,累计销量就突破了1万大关,成为了澳洲、新西兰等国家的爆款车型。上汽大通T70面世后,将进一步提升大通皮卡的综合竞争力,以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