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众探岳紧张的新对手来了 长安福特Escape亮相

看到Escape这个名字其实大不部分人都不太熟悉。但如果告诉你其实Escape就是翼虎的孪生兄弟,你就会恍然大悟了。作为全新一代翼虎的国产版本,Escape的名字来自于美版车型的名称,从而现款国产翼虎使用Kuga为欧版车型的名称。不过这次,新的Escape将会和翼虎同堂销售,定位稍稍高于翼虎,来和大众的姊妹车型战略抗衡。

让大众探岳紧张的新对手来了 长安福特Escape亮相-图1

让大众探岳紧张的新对手来了 长安福特Escape亮相-图2

让大众探岳紧张的新对手来了 长安福特Escape亮相-图3

长安福特Escape的外观保持了国外版本大部分的设计,但前脸细节部分采用了中国专属的设计细节。尤其是对六边形的前格栅进行了轮廓优化,并将福特的LOGO由格栅上方移动到了格栅内部,雾灯区域装饰的造型也有所变化。此外未来还会有ST运动套件的版本出现。

让大众探岳紧张的新对手来了 长安福特Escape亮相-图4

动力方面,虽然还未公布,但参考现有的翼虎动力来看,预计国产Escape也将提供1.5T、2.0T、2.5L混合动力及2.5L插电混动等车型。传动系统方面,1.5T/2.0T动力车型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电控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