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百城试驾广州站 潮流之旅一触即发!

岭南文化向来具有开放性和包容性,当传统文化与擅长于创新的80、90后潮人相遇,奇妙的化学反应就发生了——越来越多的“潮牌”涌现并为大众熟知和认可。这个周末,“潮流新物种”C-HR就在广州、惠州之间来了一场“C区嘉年华”之旅,与各位“C区玩家”一起去“潮”!

C-HR百城试驾广州站 潮流之旅一触即发-图1

C-HR在更高级的TNGA全新C平台越级而生。基于TNGA架构的先进性,C-HR配备了众多源自于中高级车型的越级配置。体现TNGA全新设计的炫酷外型设计、全系标配10空气囊、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达到同级领先的5.7L、悬浮式9英寸语音导航、全球最先进的TNGA高热效率2.0L发动机、全球首创齿轮传动的CVT变速箱、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长达2640mm的轴距以及接近中高级车的1510kg整备质量等等,成就C-HR领先同级的价值优势。

汇聚了“全球潮牌基因”和“广汽丰田匠心品质基因”,C-HR拥有魅力钻石的设计风格、车随心动的驾驶乐趣、全时响应的智能安全,以及来自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工厂的制造品质。高颜值和高价值,带来第一季度超过1.3万台的销量成绩,引领高价值SUV消费潮流。

“C”位当道,让潮流发声

穿梭广州与惠州,在两座传统文化名城之间留下青春潮流的年轻气息,C-HR以新锐的感官刺激力演绎了前所未有的炫酷。

C-HR在外观造型上实现了对概念车的“神还原”。秉承“sensual-speed-cross”的设计理念,车身设计以“Sexy Diamond”魅力钻石为主题,塑造出性感又兼具速度感的炫酷外观。同时,采用“性感”+“速度”+“撞色”的色彩设计,C-HR用流光溢彩的性感造型,凸显出车辆动感线条和极具气魄的金属感。今年3月,欧泊银版正式上市,为追求个性的顾客量身提供专属的潮流配色,提供更丰富的外观选择,演绎潮流炫酷C位。

C-HR百城试驾广州站 潮流之旅一触即发-图2

车随心动,玩的就是极致

从广州市区出发,前往罗浮山真枪实弹射击俱乐部,体验心跳极限。扛起一把真枪,瞄准靶心,手指轻轻地一扣,枪声响起,子弹瞬间朝着靶心飞去,伴随一瞬间的惊惧与接踵而来的畅爽刺激,给你十发子弹,就在这个周末把所有的烦恼一“扫”而光!

C-HR百城试驾广州站 潮流之旅一触即发-图3

一路经过城市道路、山路及高速路段等不同路况,C-HR始终游刃有余——车水马龙的城区道路应对自如,蛇形走位的山路亦能驾驭,尽情体验车随心动的极致快感。

在城市快速路段上疾驰,C-HR展示出了卓越的行驶质感。搭载TNGA全新2.0L发动机——获得国内“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与10速CVT变速箱的组合,热效率高达40%。动力强劲,能输出超170匹的最大马力,平顺换挡,带来犹如手动换挡般的驾驶乐趣。

C-HR配备了EPS转向助力系统、大直径防倾杆,带有回弹弹簧的高性能萨克斯减震器。面对颠簸弯曲的山路,C-HR在确保转向敏捷精准的操控体验前提下,依旧保有高质量的行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感。同级独有的车身俯仰控制系统和后轮随动转向系统,更能确保高刚性悬挂,使得试驾时更加稳定,车轮贴抓地力更为突出。

TSS智行安全,安全才是潮流底色

领略惠州罗浮山秀美景致,远离城市的快节奏与喧嚣,放眼翠绿,沉淀自我。这座“天然氧吧”带你释放压力,带来全身心的舒适体验,沉浸于此间,感受内心最深处的宁静,在开阔碧绿的景致中豁然开朗,领悟此间真意。

C-HR百城试驾广州站 潮流之旅一触即发-图4

一路风光有C-HR保驾护航。C-HR搭载丰田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安全。 

在景区繁华路段,车流拥挤,走走停停是避免不了的。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利用毫米波雷达,摄像机等,时刻监测前方车辆,提供预警并在必要时自动减速刹车,拥堵路段也要尽可能避免碰撞、减轻事故伤害。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为不熟悉景区路况的试驾者带来便利,避免了多项操作同时进行带来的手忙脚乱;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利用毫米波雷达、单眼摄像头、方向传感器和偏航传感器收集信号并检测前方车辆,控制车间距离,让车辆始终保持安全车距;路线清晰的高速路段,车速超过50km/h时,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激活,识别判断车辆在一定速度内有可能偏离车道时,通过多信息显示屏和声音警报警告驾驶员,同时控制电子助力转向,为驾驶者提供转向辅助。

4月1日起,广汽丰田积极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C-HR全系列调降3000-5000元,2.0L旗舰版(带天窗)指导价最高下调5000元。同时,通过服务升级大力降低顾客用车成本,全面提升客户用车体验。不仅如此,C-HR更已经升级“国六”,全系车型均符合国六标准,成为“国六”时代最潮的新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