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全新大SUV实拍 外观比宝马X5霸气-续航530km

网上车市上海报道 WEY品牌正式亮相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概念车——WEY X。新车采用四座布局,动力方面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0-100km/h加速仅需4.6秒,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30km。

WEY亮相全新大型SUV 内饰配贯穿屏/比奥迪Q7还大-图1

WEY全新大SUV实拍 尺寸超宝马X5提供纯电版车型-图1

WEY亮相全新大型SUV 内饰配贯穿屏/比奥迪Q7还大-图3

WEY亮相全新大型SUV 内饰配贯穿屏/比奥迪Q7还大-图4

WEY X将重新定义WEY品牌未来旗舰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装配多边形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车侧采用对开门式设计,翼子板处配有摄像头取代传统后视镜,下方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首次使用贯穿式LED尾灯,保险杠下方及两侧都加入了空气导流槽。

WEY全新大SUV实拍 尺寸超宝马X5提供纯电版车型-图2

内饰方面,新车以白色、黑色、湖蓝色三色为主基调,并在细节处加入金色元素进行点缀,该车中控台采用了三块大尺寸液晶屏组成的贯穿式屏幕(分别是全液晶仪表、WEY智能互联显示屏、娱乐系统显示屏),方向盘采用非常规式造型,并在其内部嵌入液晶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