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刺激战场座驾来了!开它想不“吃鸡”都难!

东风猛士在车展中从来不缺少人气和关注。不瞒您说,甚至有很多朋友是特意为它而来。至于原因?我想很简单,主要是它在城市中几乎见不到,确实也很难有人会将其归为己有,但内心深处对它又充满好奇,喜欢它的粗旷和野性。本次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也特意来到了东风猛士的展台,为大家带来了这台一身迷彩装束的东风猛士。

东风猛士东风猛士东风猛士东风猛士东风猛士-图1

东风猛士东风猛士东风猛士东风猛士东风猛士-图2

可以说,这台一身迷彩装扮的东风猛士特装版整体造型设计的极为激进,我们甚至不用去谈什么设计理念,也不用谈什么空气动力学。对它来说,不谈这些没什么不妥,只有用简单粗暴来形容最为直接,也最为现实。

现实版刺激战场座驾来了开它想不吃鸡都难-图1

从我们获得的车辆照片来看,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和短小的前保险杠,放大了它性格的豪放与野味,同时配备的原厂绞盘也说明了它强大了功能属性。车身侧面的前后翼子板采用了向外突出的设计,更是将粗犷与野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东风猛士东风猛士东风猛士东风猛士东风猛士-图3

车尾的设计我觉得比车头还要激进,硕大的外挂式备胎和大量的铆钉直接裸露,而且没有设计后窗。也许对于它来说,后窗确实也没什么用,还不如用钢板代替,还能提升它整体的安全性。尾灯的造型反而非常简单,方方正正的设计将示宽灯、雾灯、转向灯融为一体。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