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大SUV实拍 造型科幻/动力搭2.4L混动

网上车市上海报道 4月16日,三菱在上海车展中国内首发全新概念SUV——Engelberg Tourer。新车预示着三菱品牌未来SUV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十分科幻。动力方面,三菱概念SUV搭载一套2.4L混合动力系统。

三菱发布概念SUV 造型科幻/动力搭2.4L混动-图1

三菱发布概念SUV 造型科幻/动力搭2.4L混动-图2

三菱发布概念SUV 造型科幻/动力搭2.4L混动-图3

三菱发布概念SUV 造型科幻/动力搭2.4L混动-图4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非常科幻,进气格栅及倒C型的蓝色LED灯带造型都非常夸张。尾部设计较为简洁,透露着力量感。蓝色光源的应用,让该车体现出大量电气化的元素。同时车顶的一组共四个探照灯和车顶行李箱,更进一步诠释了三菱在冰雪环境下的行驶以及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官方称新车搭载一套由2.4L汽油发动机、双电机和锂电池组成的混动动力总成,其中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3英里(约为69km)。三菱目前尚未普及混合动力,但随着排放法规日益严苛,概念车所采用的2.4L混动系统预计会应用到欧蓝德、劲炫等热销车型当中。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