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纯电轿跑SUV发布 前宝马3系设计师操刀完成

4月14日,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正式发布E-IUV概念车。新车定位为轿跑SUV,外观由前宝马设计师Kevin Rice操刀完成(任职宝马期间曾主导现款3系车型的外观设计工作),整体造型极具设计感与未来感,标志着星途品牌的设计方向。另外,新车还将支持副驾驶迎宾及感应式充电功能,后者只需将车轮停置在充电板上,即可进行充电工作。

星途全新纯电轿跑SUV发布 设计超前/支持感应充电-图1

星途全新纯电轿跑SUV发布 设计超前/支持感应充电-图2

星途纯电轿跑SUV发布 前宝马3系设计师操刀完成-图1

星途纯电轿跑SUV发布 前宝马3系设计师操刀完成-图1

星途全新纯电轿跑SUV发布 设计前卫/支持感应充电-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装配贯穿式LED头灯组,并带有动态点亮及动态转向功能,中部印有“EXEED”标识,保险杠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印有“E-IUV”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同时使整车风格更趋运动化。

星途全新纯电轿跑SUV发布 设计前卫/支持感应充电-图3

星途全新纯电轿跑SUV发布 设计前卫/支持感应充电-图4

车身侧面,新车动感的线条将车身勾勒得更具力量感,接近圆角矩形式轮眉造型设计,配合较扁的车窗线条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灵动。另外配有车身同色隐私玻璃,LED尾灯组内部集成“L”形灯带,并由中部一条光带错位相连,从而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组的既视感。内饰部分,新车汲取众多原始元素,中控运用非对称设计理念,并采用大量高级材质,车门采用对开门式设计,并支持副驾驶迎宾功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