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轿跑5月份开卖 搭2.5T动力27万元起售

4月14日大众品牌SUV之夜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轿跑SUV途昂X正式首发亮相,并将于5月14日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沿用途昂的2.5T V6、2.0T(分高/低功率)L4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方面,考虑到途昂X整体尺寸略小于现款在售途昂,预计售价将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调,或27万元起售。

大众途昂轿跑一个月后开卖 搭2.5T动力27万起售-图1

大众途昂轿跑5月份开卖 搭2.5T动力27万元起售-图1

途昂X延续了途昂偏硬朗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进行了个性化处理。新车LED大灯组换装全新样式,同时取消了前雾灯组,保险杠下方加入贯穿式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运动化。车身侧面最明显的变化是加入小溜背造型,搭配18/19/20英寸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大众途昂轿跑一个月后开卖 搭2.5T动力27万起售-图1

作为一款轿跑SUV,途昂X的空间表现并未缩水。得益于MQB模块化平台的灵活性途昂X在车身长度较途昂减少10cm的前提下,轴距却保持一致,均为2980mm。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2.5T V6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2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500Nm,传动系统匹配7DSG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4MITION四驱系统。

从市场层面看,途昂此前已经在中大型SUV市场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月销量达到7千辆的水准。此次途昂X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该车系的价格门槛,同时更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也将覆盖到更多的消费群体。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马自达CX-8等车型展开竞争。

途昂 Coupe
途昂 Coupe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