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 4月18日召开

在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国内汽车行业的顶级论坛“2019中国汽车论坛”将于4月16日至18日隆重召开!

网上车市协办 首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图1

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开放、绿色—聚焦汽车产业变革与机遇”,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联合主办,集聚了世界汽车领袖、国内外行业精英、政府主管领导,成为中国汽车界最重要的交流与沟通平台。

网上车市协办 首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图2

通用“Ecotec+6AT”动力组合

本屇论坛由一场闭门峰会,一场主旨论坛和多场分论坛组成,其中由网上车市协办的“首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将在4月18日上午举行。“首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将聚焦汽车行业热点话题——中国汽车技术品牌的打造与营销,为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探索前进道路。今年,中国汽车领域的著名垂直网站--网上车市站在行业角度,洞察汽车变革趋势,协办“首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凭借其强专业性、高权威性、广传播性,进一步助力中国汽车论坛的影响力,助力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使“首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成为更具影响力的顶级论坛。

聚焦4大主题  共同探索汽车技术品牌发展之路

网上车市协办 首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图3

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

在当前汽车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之下,汽车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从性价比过渡为品价比的较量,而技术作为推动品牌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企业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无论是对于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强化技术品牌的标签效应已经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网上车市协办 首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图4

北京现代新能源战略“NEW计划”

中国汽车论坛历来以汽车产业风向标著称,重点关注世界汽车领域最新发展政策与技术进展趋势,并就整车、零部件企业及相关领域最关心的产业核心焦点和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而“首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正是国内首次大规模、高规格的进行对于汽车技术品牌打造与营销话题的深入讨论。会议将聚焦于以下四个问题:

1核心技术对中国汽车企业的未来发展的战略意义;

2未来汽车技术品牌的运营与发展方向;

3技术品牌的打造对市场营销的推动作用;

4如何保证汽车企业技术品牌的辨识度、系统性和可扩展性。

在这场会议中,论坛将邀请工信部、科技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海交通大学、等部门、机构、高校和中国主流汽车厂家高层,进行观点的交锋与思想的碰撞。我们期待在论坛中,碰撞出更多的有创造性、建设性和启发性的观点与思想火花,为中国技术品牌的打造与营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功转型升级提供更强的思想助力。

网上车市首次协办  打造汽车行业思想盛会

网上车市协办 首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图5

吉利iNTEC技术品牌

自2011年首届汽车论坛以来,经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8年的持续精心打造之下,中国汽车论坛已经成为国内外汽车产业界决策者、管理者集聚度最高、在产业界影响最大的会议。而自2018年以来,在国家经济领域有重要影响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的加盟,可谓是强强联手,进一步扩大了中国汽车论坛在社会领域的影响力。今年,中国领先的汽车垂直媒体——网上车市强势加盟,成为分论坛的协办单位,必将也让此次会议进一步得到媒体聚焦。

首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 4月18日召开-图1

一汽红旗R.Flag“阩旗”技术品牌

网上车市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首家垂直汽车媒体,有着超千万的日活跃用户,粉丝的活跃度和阅读率居行业首位。不仅为汽车厂商提供精准、专业的营销服务,同时为汽车消费者提供精品化的权威汽车内容。作为一家成立20年的汽车垂直媒体,网上车市不仅是中国汽车市场高速腾飞的同行者和见证者,同时也是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冷静观察者,并以其专业的行业背景、富有前瞻性的视角、高屋建瓴的观点,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头部媒体,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献言献策。

我们期待,由网上车市首次协办的“首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掀起此次中国汽车论坛的高潮,并受到汽车业内外人士的广泛热切关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