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轿跑版10天后发布 售28万比宝马X6还大

上汽大众途昂Coupe将于4月14日在大众SUV之夜正式发布,新车整体尺寸比途昂略小,与豪华中大型轿跑SUV宝马X6相比,在轴距、动力方面占据一定优势。综合途昂的售价(30.09万起)以及两者尺寸差异等因素,预计途昂Coupe的起售价在28万元左右。

大众途昂轿跑版10天后发布 售31万比宝马X6还大-图1

大众途昂轿跑版10天后发布 售31万比宝马X6还大-图2

大众途昂轿跑版10天后发布 售31万比宝马X6还大-图3

大众途昂轿跑版10天后发布 售31万比宝马X6还大-图4

途昂Coupe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动力方面,途昂Coupe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2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500Nm,传动系统匹配7DSG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大众途昂轿跑版10天后发布 售31万比宝马X6还大-图1

大众途昂轿跑版10天后发布 售31万比宝马X6还大-图2

大众途昂Coupe前LED大灯面积有所减小,进气格栅样式也进行了调整,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内部加入银色饰条进行点缀。新车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下方选用全新样式的多辐轮毂。车尾LED灯组更加修长,后保险杠增加镀铬排气装饰。

途昂 Coupe
途昂 Coupe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