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配置越级 东风Honda享域实力护你周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如今,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之相伴,道路情况日渐复杂,交通事故频繁发生。如何避免意外?一辆安全可靠的车必不可少,比如说东风Honda享域。

安全配置越级  东风Honda享域实力护你周全-图1

东风Honda一向注重车辆的安全性能,在安全性能上追求极致,这在享域身上得到全面彰显。

搭载“安全超感”技术,主动安全胜人一筹

为全面维护乘员生命安全,享域在安全配置上不遗余力,全系标配EBB电动助力制动、AHA敏捷操控辅助、VSA车辆稳定性辅助、ABS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BA制动辅助、ESS紧急制动提醒、HSA坡道辅助、TPMS智能胎压报警、后车门儿童安全锁等,安全性能领先同级,为你的有车生活提供全场景保护。

安全配置越级  东风Honda享域实力护你周全-图2

不仅如此,享域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带LSF低速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越级配置,能够帮助用户实时监测周边路况,并及时纠正路偏、自动制动,从而大幅降低潜在风险,让你和家人安享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

采用ACE承载式车身结构,被动安全性能出色

享域在安全性能防护上追求极致,除了主动规避一些意外风险之外,在被动保护安全方面表现也非常出色。享域采用ACE承载式车身结构,结构设计科学合理,能有效分散高速碰撞的冲击力,在有效保护自己的同时,也减轻对他人的伤害。

安全配置越级  东风Honda享域实力护你周全-图3

此外,享域全系标配前/后排座椅三点式安全带、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警示系统、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最大程度地保证车内乘员的安全。

享域不仅搭载了丰富的主动安全科技,还拥有优异的被动安全性能,能为驾驶员、乘客、甚至车外的行人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这款车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届时,将为在意家庭责任的年轻群体带来更加安全可靠的出行体验。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