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汽车邀您参与“金辑奖”颁奖盛典

盖世汽车邀您参与金辑奖颁奖盛典-图1

2019年4月18日,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盖世汽车主办的金辑奖颁奖盛典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进行。盖世汽车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促进全球汽车供应链的有序良性健康发展,帮助中国企业提升竞争力,进入国际舞台。促进中国汽车供应链的产业升级,从加工制造到智能智造。通过盖世在汽车行业的专业理解、产业深度和整合资源的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

“辑”古代称协调驾车的众马,泛指车,是盖世汽车从事及服务的行业;“辑”把收集的材料进行加工、整理,与盖世一直坚持中立原创报道的信念一致。盖世汽车希望通过“金辑奖”传达“促进全球汽车供应链有序、良性、健康发展,帮助企业提升品牌价值与市场竞争力”的使命,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倡导与鼓励持续贡献汽车行业发展的企业与个人,助力行业走向“破局 重构”之路。

同期,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盖世汽车、AC汽车联合主办的2019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201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官方论坛)将于4月18日盛大开幕,齐聚汽车产业“价值链、产业链、创新链、多元化”的代表性企业、行业专家、业内精英共同交流,共襄盛宴。

金辑奖评委会主席团成员

盖世汽车邀您参与金辑奖颁奖盛典-图2

金辑奖评委会构成及评分权重

盖世汽车邀您参与金辑奖颁奖盛典-图3

评选对象:

2018年4月至2019年4月期间内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的全新换代及改款车型

汽车行业领军车企与风云人物;

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流程

盖世汽车邀您参与金辑奖颁奖盛典-图4

盖世汽车邀您参与金辑奖颁奖盛典-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