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

上一期的《车市料理》我们对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5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在各方面传祺的表现都可以说达到了合资品牌的水准。而最近我们又借到了一台电动车,而且是更贴近老百姓需求的平民车型。一台来自比亚迪Pro的新能源版本。我们下面就对这台车进行车身缝隙进行测量,来看看它的表现能不能打败之前的燃油车吧。

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图1

如果你看了我们上一期广汽传祺的缝隙测量,你会发现国产车的品质,确实已经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车身外的大部分缝隙都在4mm左右。最宽处达到了6毫米,但基本的装配水平可以得到肯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查阅。不过对比我们第一期的奥迪A7,车身大部分的缝隙都在3mm左右,相比之下传祺确实还有进步空间,那么今天我们的主角这台秦Pro能达到一个怎样的水平呢?让我来期待一下。

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图2

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图3

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图4

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图5

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图6

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图7

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图8

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图9

综合上面的数据,发现比亚迪秦Pro有着极好的缝隙,并且各处表现都很均匀,这表示其装配工艺的精准度已经达到了国际一流的水平。平均都在3mm左右的水平也和百万级的奥迪A7相差不多。最宽处也仅有4mm多。那么这台的内饰水平又是如何呢,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图10

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图11

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图12

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图13

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图14

堪比百万豪车迪粉看了要膨胀秦pro缝隙评测-图15

总的来说,一台消费级的比亚迪能有这样均匀的缝隙表现,确实让我很惊讶,不过除了后备箱左右的缝隙数据都很对称。这对于以前的国产车来说,做到这点的并不多。现在的缝隙标准,却已经可以比肩我们测过的奥迪A7了。不过内饰方面有些细节地方还是有进步的余地的。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