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硬派车全推狂野版!秒懂:让你别在公路上开

日前,日产宣布加深与Rocky Ridge改装厂的合作,旗下皮卡车型Titan、Titan XD和Frontier以及SUV车型途乐将全部推出Rocky Ridge定制版,以选装升级包的形式出现。

日产硬派车全推狂野版秒懂让你别在公路上开-图1

Rocky Ridge选装包是为了提升原车的通过能力和越野能力,因此升高悬挂行程并使用空气悬挂是选装包的核心。使用后,Titan和Titan XD的悬挂将被升高6英寸,Frontier提升2.5英寸,途乐则为3英寸。

日产硬派车全推狂野版秒懂让你别在公路上开-图2

与此同时,所有Rocky Ridge版车型都会得到一套定制轮毂和全地形轮胎。此外,Rocky Ridge选装包给原型车带来的变化多集中在前杠、LED灯带及侧踏版的样式和使用上,再有就是在黑色陶瓷涂层排气口和喷涂方式的选择上。

日产硬派车全推狂野版秒懂让你别在公路上开-图3

作为日产最为豪华的全尺寸皮卡车型,Titan和Titan XD的选装升级包最为丰富,细分为K2、 Altitude 和Stealth三个不同级别的版本,而Titan还专属有X-Package,区别在于是暗夜版,整车全黑,此外还会增配更多性能部件。

日产硬派车全推狂野版秒懂让你别在公路上开-图4

相比之下,Frontier皮卡和途乐的Rocky Ridge选装包只有Z3- Package,皮卡配17英寸轮毂,SUV配20英寸轮毂。

日产硬派车全推狂野版秒懂让你别在公路上开-图5

在去年,Titan Rocky Ridge K2版车型已经率先在芝加哥车展亮相,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该车视觉冲击力强,改装后的悬挂使整车离地间隙明显升高,通过性强可想而知。轮胎使用的是35英寸Mickey Thompson Baja ATZ P3全地形轮胎,更加彰显整车野性十足。在内饰上,Titan Rocky Ridge K2突出实用性,以黑色为主色,并没有生硬追求豪华感。座椅宽大,舒适感强令人难忘。

日产硬派车全推狂野版秒懂让你别在公路上开-图6

动力系统使用了一台5.6升V8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与英菲尼迪QX80同款,可输出400Ps马力和540N·m扭矩,传动系统是7AT变速箱。除配备电控双速分动箱的四驱系统,还提供后桥差速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