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以品质打造“星级”之路

世间事物瞬息万变,在不断变革的“车市星空”里,想要站稳脚跟,不被其他行星淹没,就要巩固自身内核竞争力,为星空绽放价值。作为一颗年仅7岁的汽车“新星”,广汽三菱对品质严格把控,对产品配置不断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智联舒适、安全安心的产品,获得消费者以至权威机构的认可,成为星空里耀眼的“新星”。

广汽三菱以品质打造星级之路-图1稳固内核,打造“星级”驾乘体验

“新星”想在星空中日益壮大,需要不断夯实内核,形成自身稳固的结构。新欧蓝德奕歌两大“内核”升级,就为“新星”广汽三菱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力量,并以高品质、高配置为消费者打造“星级”驾乘体验。

广汽三菱以品质打造星级之路-图2

作为消费主力的都市家庭,更青睐于适合家庭出行的SUV产品,而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正好契合他们的需求。配备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新欧蓝德,整合了对4WD、AYC、ABS和ASC的控制,不仅提升了动力输出和转向控制的效果,还使车辆稳定性增强,遇到快速过弯、潮湿路面都能精确控制牵引力、制动力和扭矩输出,自如应对各类路况。加上既能提供澎湃动力,又能完美兼顾能耗的全新三菱MIVEC发动机,新欧蓝德给予驾乘者足够信心和满满安全感。

广汽三菱以品质打造星级之路-图3

除了满足家庭出行需求,广汽三菱另一“内核”奕歌,凭借丰富的智能科技和安全配置吸引不少“新生代青年”的追捧。搭载360°全景影像监测系统和BSW盲区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可以无死角地观察车辆四周的情况,倒车并线时大大提高安全性,避免不必要的刮蹭。除此之外,奕歌还拥有智能互联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HUD抬头显示屏,力求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为年轻人提供更加丰富的驾驶乐趣。

“新星”登场,优良品质屡获权威认证

“新星”之所以光芒夺目,少不了恒星的照耀。成立之初便一直狠抓品质的广汽三菱,在先进品质管理体系下生产的安全安心汽车产品,不仅受到了大众的支持,更是获得了众多权威“恒星”认证,散发出耀眼“星芒”。 

广汽三菱以品质打造星级之路-图4

2018年,是“新星”光芒逐渐展现的一年。奕歌海外版Eclipse Cross凭借安全可靠的质量、出色的家族式设计,斩获日本J-NCAP车辆碰撞测试五星评价、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评级与行人保护方面总榜第一认证、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奖等国际大奖。正所谓“品质同源,技术同本”,广汽三菱奕歌的专业实力也同样得到印证。

广汽三菱以品质打造星级之路-图5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车企“新星”陆续登场,以消费者需求为触点,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亮眼之星”才能获得市场的青睐。在这场不断变革的“星空运动”中,广汽三菱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成为众多“新星”中光芒夺目的一颗,并在车市中逐渐占据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