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电动品牌ARCFOX超跑 2.59s破百超法拉利488

网上车市瑞士日内瓦报道 北京时间3月5日19:00时,北汽集团旗下全新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将正式发布,期间升级迭代的新一代纯电超跑和ARCFOX首款家族概念SUV也将一同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于几小时后发布的这款超级跑车,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59秒,比大名鼎鼎的法拉利488 Spider(3秒)还快。

北汽豪华品牌全新电动超跑 2.59秒破百比-图1

豪华电动品牌ARCFOX超跑 2.59s破百超法拉利488-图1

ARCFOX全新一代超跑采用六电机强力驱动,零至百公里加速较ARCFOX-7(2.9秒)更快,强悍性能足以媲美世界顶级超跑。此外,该车还装载了可调悬架,根据汽车的运动状态和路面状况进行底盘高低调节,充分满足日常街道驾驶需求。

豪华电动品牌ARCFOX超跑 2.59s破百超法拉利488-图1

ARCFOX首款家族概念车源自正向开发的全新一代智能纯电动车平台,它的发布预示着ARCFOX量产车时代加速到来。网上车市了解到,ARCFOX首款量产车是一款A+级纯电动SUV,计划于2020年上市销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