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抢镜,101幢地标爆灯迎接林肯航海家上市

如果给你101这个数字你会想到什么?大多数人肯定会回答台北那幢101大楼或是火箭少女101……No!No!No! 从今晚开始你将彻底忘了以上两个答案,因为比他们还要牛掰的王者来了!

实力抢镜101幢地标爆灯迎接林肯航海家上市-图1

101幢地标性建筑物、连起来相当于海拔4680米的玉龙雪山、覆盖面积高达27万平方米;耗时1个月的时间、动用了上百位工作人员、修改了几十稿的策划创意、上千次的调试与彩排。究竟是谁的到来动用了如此震撼的场景?又是什么引燃一场全民瞩目的吸睛盛会?就在今夜,集齐天时地利人和,只为它的震撼上市!

实力抢镜101幢地标爆灯迎接林肯航海家上市-图2

实力抢镜101幢地标爆灯迎接林肯航海家上市-图3

实力抢镜101幢地标爆灯迎接林肯航海家上市-图4

实力抢镜101幢地标爆灯迎接林肯航海家上市-图5

实力抢镜101幢地标爆灯迎接林肯航海家上市-图6

实力抢镜101幢地标爆灯迎接林肯航海家上市-图7

实力抢镜101幢地标爆灯迎接林肯航海家上市-图8

静心动魄,震撼上市

101座地标用爆灯的方式实力助阵,只为迎接林肯航海家闪耀登场!我们不抢C位,只是所到之处皆是C位!

实力抢镜101幢地标爆灯迎接林肯航海家上市-图9

全新林肯航海家以“四大唯一、八大升级”笑傲群雄。从耳目一新的外观、敞阔静谧的内舱、纵享澎湃的动力到至全至善的科技等诸多亮眼功能,无一不展现了航海家的全能实力。既融入设计的天成之美,又体现科技的人性之本。作为拥有同级最大21寸轮毂,以及 50万级别中唯一配备 V6 双涡轮发动机的豪华 SUV 车型,322 匹马力的雄浑之劲可谓“动魄”之举,40分贝大格局静谧座舱、自带按摩功能的 22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顶级 REVEL音响的加持,更难掩全新航海家的“静心”之享。

实力抢镜101幢地标爆灯迎接林肯航海家上市-图10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