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奔腾是国潮先锋 从TA的内外基因说起

随着SUV主流消费市场日渐年轻化,让品牌调性“潮”起来,已经成为消费者和厂家达成的一种默契共识,也成为现如今消费者购车的关键词。潮牌、潮品、潮衣、潮物……“潮文化”成为这些走在品牌时尚前沿的SUV新品们新的造车风尚标。最近一两年,也有很多汽车品牌在积极塑造自己的潮流形象,以求获得年轻消费者青睐。这不前段时间,一汽红旗就和李宁达成了跨界合作,也极大的吸引了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掀起一波“国潮”运动。

为何说奔腾是国潮先锋  从TA的内外基因说起-图1

为何说领克奔腾都是潮先锋
    在品牌层面,当下汽车圈里很鲜明的代表是领克,“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潮酷偶像感,让其成为瞩目焦点。各种上市发布会更是化身“时尚大秀”,玩法层出不穷。

为何说奔腾是国潮先锋  从TA的内外基因说起-图2为何说奔腾是国潮先锋  从TA的内外基因说起-图3

领克是一种玩法,但“国潮”的表述除了各种营销玩法外,深层次的“潮”应该是强大的智能内核以及国际化技术背景。
    奔腾从产品研发一开始就注入了这种“潮”的基因,比如:将“全息影像”和“智能物联”等最潮的AI技术应用于产品,这种更注重内在硬核实力的玩法,显然和领克有所不同,但同样彰显了品牌的“潮”调性。奔腾突破次元壁,让汽车行业成为时代潮流的创造者与原动力。
    而从用户定位来看,新奔腾提出了品•智生活进取“π”的概念。随着社会发展,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中国主流消费人群。他们更加注重品位和品质,追求新技术所创造的更好、更酷的生活。作为社会中坚力量,他们勇于探索、积极进取,懂创新、敢创造,拥有无限的激情与想象力,像“π”一样充满无尽可能。这同样是一种“国潮”表现。

为何说奔腾是国潮先锋  从TA的内外基因说起-图4

两个品牌如何在产品层面打造自己的“潮”标签
    如果说领克02代表SUV颜值新高度,那奔腾T77完全不输领克02。不同于领克02的“嘻哈街头风 ”,奔腾T77“光影哲学”的设计理念让T77多了一丝遗世独立的禅意。从品牌调性上就具备更收敛更具气质的“白领潮”风格也自然而然的渗透到产品打造的方方面面。T77内敛低调的不俗品味让奔腾T77以年轻潮流的气质给中国汽车带来了更加新鲜的想像力。

为何说奔腾是国潮先锋  从TA的内外基因说起-图5

为何说奔腾是国潮先锋  从TA的内外基因说起-图6

为何说奔腾是国潮先锋  从TA的内外基因说起-图7为何说奔腾是国潮先锋  从TA的内外基因说起-图8

相由心生,奔腾T77内在的潮基因呼应着时尚潮流的外表。由相窥心,奔腾T77与领克02的发动机是掀起这次“潮”流的风眼。
    品牌“潮”基因的内生动力是技术基因国际化
    领克 02基于国际化的CMA 平台研发而来,而其1.5T三缸发动机也是由吉利沃尔沃共同开发,无论可靠性还是技术都令人满意,国际化的技术背景与出色的实力让它注入了”酷感”基因。而奔腾T77也不逞多让,依托一汽集团雄厚的研发实力,其1.2T发动机的输出水准并不比当下主流1.5T发动机逊色,“小芯脏,大能量”,敢与35吨重坦克“正面刚”的硬核实力,让它的技术咖底色更加凸显。为何说奔腾是国潮先锋  从TA的内外基因说起-图9

奔腾T77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并且以敢与”坦克共舞“的姿态向世人展现了中国品牌崛起的力量。奔腾T77上搭载的230TID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4N•m,最大扭矩转速1600-4200rpm,动力水平可媲美1.5T或2.0自然吸气发动机。

为何说奔腾是国潮先锋  从TA的内外基因说起-图10

这款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高滚流进气道、高能点火系统、低惯性涡轮技术、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缸体缸盖分体冷却技术、中置OCV式DVCT、可变流量机油泵、低摩擦等诸多先进技术,强大的技术实力让奔腾T77“潮”得有底气。
    品牌“潮”名片:国际化背书
    万物皆有潮流,小排量、低油耗发动机则是汽车动力发展趋势。奔腾T77发动机顺势而生,开启小排量发动机新篇章。

为何说奔腾是国潮先锋  从TA的内外基因说起-图11

奔腾T77的4GA系列高性能发动机拥有国际化合作技术背书,一汽集团与很多合资企业在发动机技术领域有着深厚的合作经验,基于这些技术积淀,这款4GA系列高性能发动机比大众1.2T发动机在参数方面还分别要高24kW和4N•m。

为何说奔腾是国潮先锋  从TA的内外基因说起-图12

总结:
    毫无趣味的出行工具已经无法吸引消费者,“天生潮酷”的自由基因将会是年轻人消费的第一选择。面对挑剔多元却又生机勃勃的年轻消费主体,汽车行业需要更多的创意与思考。而奔腾T77,无疑洞察到了先机,从品牌层面的“潮态度”、“潮文化”舒展了“潮酷青年”的折叠人生,在市场中成功领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