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袭福特F系设计?亦或全新Ranger?新款车遭泄露

福特Ranger在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于去年开始登陆美国,且当地居民对它还是有较大的欢迎程度的。最近,澳大利亚的《车轮》杂志发布了可能是下一代Ranger的图片。

抄袭福特F系设计亦或全新Ranger新款车遭泄露-图1

这辆皮卡与几周前发布的2020款福特Super Duty系列在设计上有共同之处。这辆皮卡的格栅和Super Duty系列有所相似,采用c形前灯,方形雾灯外壳,并有双色调分裂后保险杠。

抄袭福特F系设计亦或全新Ranger新款车遭泄露-图2

从前面看,这辆卡车看起来更像F系列,但比例看起来更接近中型Ranger。据《车轮》杂志报道,这些照片是本周在墨尔本郊区拍摄的。看起来,这应该是刚刚被撤掉遮挡罩。信息搜集者没有拍到内饰,因为窗户是黑色的。

抄袭福特F系设计亦或全新Ranger新款车遭泄露-图3

但目前我们无法确认这是否就是福特将于2021年推出的新款Ranger。如果不是Ranger,那么足以可见未来的竞争对手与福特的产品惊人地相似。另一方面,如果是Ranger,福特显然希望将中型皮卡与F系列更紧密地联系起来,从而更贴合美国市场。

抄袭福特F系设计亦或全新Ranger新款车遭泄露-图4

Ranger是在澳大利亚设计和发展的。此前在美国推广的Ranger车型依赖于北美的零部件,并在密歇根州的装配厂制造。虽然Ranger有全新的金属板,新的动力系统和新技术,但很明显,大多数新产品是为了满足美国碰撞和排放标准的需要,而不是为了迎合美国人的口味而重新设计的。预计该款车的设计听从了美国工程师的意见,将针对美国市场推出。

抄袭福特F系设计亦或全新Ranger新款车遭泄露-图5

我们将密切关注有关下一代福特Ranger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