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年央视春晚的汽车元素:这次“长子”玩儿的嗨

 

 

      身为前央视员工,其实我是不喜欢大家骂春晚的。从早年参加春晚前直播《一年又一年》节目的制作经历看,这样规模的大晚会,一个电视台所倾注的人力,物力,参与者付出的辛苦,都绝非外人能够想象。纵然槽点多多,那也是央媒难调众口造成的必然结果。起码,我看得见制作团队的劳动付出,所以绝不加入喷之无据,故作高明的黑春晚洪流!

      既然对节目质量有宽容之心,于是,出于职业习惯寻找春晚的汽车元素,成了我唯一认真看春晚的理由。去年的职业病痕迹微博可见:
      

猪年央视春晚的汽车元素这次长子玩儿的嗨-图1

      而今年春晚的汽车赢家,根本不用费脑筋找!——共和国长子一汽集团旗下,中国豪华汽车品牌,红旗是也!作为红旗的正牌车主,还是有点儿小骄傲呢!

猪年央视春晚的汽车元素这次长子玩儿的嗨-图2

      这台春晚的长春分会场,基本就是一汽红旗的堂会舞台:通过舞美设计、开场舞蹈及车技表演等的植入,让全国数以亿计的观众毫无准备地接受了约十分钟的红旗软广轰炸!而这次一汽红旗选择的主要演员,是这个品牌以前从未出现过的SUV产品!

猪年央视春晚的汽车元素这次长子玩儿的嗨-图3猪年央视春晚的汽车元素这次长子玩儿的嗨-图4

    从尺寸和外观细节判断,发动机舱盖上有红旗立标的应该是HS7,而其两侧的则是此次重点展示的车型HS5。这和红旗的轿车产品H7与H5的外型差异一脉相承。

猪年央视春晚的汽车元素这次长子玩儿的嗨-图5

猪年央视春晚的汽车元素这次长子玩儿的嗨-图6

    整体外观方面,HS5将红旗所特有的端庄霸气风格进行了升华,宽大的车头、方正的头灯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也增加了很多细节。跟均坊间的谍照判断,HS5内饰应该更加豪华,电子挡把和更大的液晶显示屏令TA已经追上了时下的主流设计豪华车的设计与技术水平。

猪年央视春晚的汽车元素这次长子玩儿的嗨-图7猪年央视春晚的汽车元素这次长子玩儿的嗨-图8

连身为红旗最低端车型的用户,我都觉得红旗的SUV早该来了。当然春晚不是上市会,目前官方没有HS5动力数据的资料,估计入门级车型会匹配和H5一样的1.8T引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价格应该也非常亲民。而且这两款春晚车明星都会在2019年内上市。


      但这还不是本次猪年春晚唯一参演的汽车企业,别忘了,除了长春,还有个深圳分会场呢!
      以“立体交通”“智能出行”这些未来城市交通元素作为主体,春晚深圳段落的主持人乘坐的是中国电动汽车的领军企业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中小运量轨道交通产品:云巴云轨,闪亮出场向观众拜年。“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们现在在最新型的云轨车厢里向大家拜年了!”这个植入也不怂,直接口播产品名字了!

猪年央视春晚的汽车元素这次长子玩儿的嗨-图9

猪年央视春晚的汽车元素这次长子玩儿的嗨-图10

深圳分会场主持人携比亚迪云轨云巴拜年

      “云巴”是一种胶轮有轨电车,可简化地理解为高架线路上的电动巴士,全铝车身,转弯半径小、爬坡能力强,其系统运能:6000人/小时。这类新型轨道可满足超大型城市的交通支线,?中小城市主干线以及老旧城改造交通线等多种道路需求。

猪年央视春晚的汽车元素这次长子玩儿的嗨-图11

此文章为豪车事原创,特此声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