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不为休息找借口,国产皮卡也可舒服至极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饱”,大年初三真是一个惬意的日子。按照我国传统习俗,大年初三这一天人们要做的就是“宅”在家里,既不要外出,也不能迎客,甚至所有家务活都不必干,只需要晚起早睡,舒服至极。

年初三不为休息找借口国产皮卡也可舒服至极-图1

这种习俗的形成,具有神话色彩:老一辈认为大年初三是赤狗日,赤狗是熛怒之神,遇之则有凶事,因此诸事不宜。虽然定下的习俗都是为了避凶,但实则是为提早就寝,好好休息,缓解一年的疲劳找的借口。

年初三不为休息找借口国产皮卡也可舒服至极-图2

为了缓解用户疲劳,近年来国产皮卡也在增进技术,提高舒适性。2016年至今,几乎所有新款皮卡均采用了车身宽度超过1800mm的宽体大车身设计,以增大车内乘坐空间,让乘坐更舒适。

年初三不为休息找借口国产皮卡也可舒服至极-图3

而随着购车群体的年轻化, 80后、90后成为汽车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在购买皮卡的人群中,25-45岁的用户占比高达82%,直接促使皮卡车必须要有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以2018年上市新车中的两款为例,我们能够感受到国产皮卡在舒适性及舒适性配置上已处于较高水平。

年初三不为休息找借口国产皮卡也可舒服至极-图4

首先是长城风骏7。该车发动机采用了液压悬置技术,能够大幅减少车辆的震动,给内部提供一个静谧的环境。远操变速箱可有效地改善车的挡把晃动不止的现象,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操控环境。风骏7全系采用皮革座椅,座椅填充度高,包裹性好,能够给人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年初三不为休息找借口国产皮卡也可舒服至极-图5

在配置方面,风骏7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并设有盲操作按钮,行驶过程中对多媒体等的控制更加便捷。同样为标配的定速巡航,可增加驾驶员对车辆的控制乐趣,在高速路上还可以减少驾驶员控制油门踏板的时间,缓解疲劳。

除此之外,风骏7在高配车型上出现了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主驾驶座电动调节、GPS导航系统、自动头灯和车窗防夹手功能,用来进一步满足驾驶者对舒适性要求。而风骏7八款车型标配悬浮式液晶屏,科技时尚,在目前国产皮卡产品中,该配置是超前的。

年初三不为休息找借口国产皮卡也可舒服至极-图6

再者是郑州日产锐骐6。为了使舒适性出色,锐骐6座椅的乘坐感已经很接近纳瓦拉“零重力座椅”的感觉,具有很好的支撑力和包裹性,舒适性在同档次的产品中首屈一指。

年初三不为休息找借口国产皮卡也可舒服至极-图7

在配置方面,锐骐6在高配车型上出现了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锁止、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主驾驶座电动调节、手机互联、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车载空气净化器功能等配置,确保驾乘舒适性。

年初三不为休息找借口国产皮卡也可舒服至极-图8

除了要舒舒服服休息一天,大年初三还有“烧门神纸”的传统,要把年节时的松柏枝及节期所挂门神门笺等一并焚化,以示年已过完,又要开始营生。“烧了门神纸,个人寻生理”这寓意着到了年初三,又有新开始。借此之际,皮卡车市也希望我国皮卡市场在新的一年中借助政策东风迎来新的开始,继续快速发展,让广大皮卡车友能够在更为开放的环境中用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