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受期待10款合资SUV!最低只卖8万元

从主流合资车企2019年的新车规划看,今年将有一大波全新、中期改款车型正式面向市场。网上车市梳理了2019年合资车企10款重磅SUV车型,包括大众T-Cross、上汽大众全新途昂GT、一汽-大众第三品牌全新SUV雪佛兰Tracker别克全新SUV、丰田新RAV4现代全新胜达起亚全新KX3、斯柯达柯米克GT、领克05。价格方面,这些新车也比较亲民,其中起亚全新KX3起售价或为8万元。

2019年最受期待10款合资SUV最低只卖9万元-图1

2019年最受期待10款合资SUV最低只卖9万元-图2

大众T-Cross

亮点:一汽-大众/上汽大众T-Cross呈差异化造型、大众品牌最便宜SUV-或10万元起售

2019年最受期待10款合资SUV最低只卖9万元-图3

去年10月底,大众首款小型SUV T-Cross在上海、巴西圣保罗、荷兰阿姆斯特丹三地同时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为满足三大市场的需求做了特殊的造型处理。和以往一样,T-Cross在国内会有两个版本,欧版车型由一汽-大众生产,上汽大众则生产“中版”车型。相比同级别竞品本田XR-V,新车在轴距(2651mm)上占据一定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和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65Nm、250Nm。

上汽大众途昂GT

亮点:更加运动化的溜背式车身造型、2980mm轴距领先同级竞品、售价或28万元起

2019年最受期待10款合资SUV最低只卖9万元-图4

超大的车身尺寸、强劲的2.5T六缸发动机等优势让上汽大众在合资中大型SUV市场获得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尽管2018年途昂收获了超过8万辆的销量,不过远高于竞品的售价(30.89-51.89万)让其流失了相当一部分客户,途昂GT的推出则补强了途昂车系的短板。新车尺寸更加紧凑,溜背式设计也彰显了其更加年轻化的定位。动力方面,途昂GT搭载2.0T发动机(高/低功率)、2.5T V6发动机,上市后将竞争丰田汉兰达等车型。

一汽-大众第三品牌全新SUV

亮点:MQB平台打造、起售价或9万元起

2019年最受期待10款合资SUV最低只卖9万元-图5

2月26日,一汽-大众第三品牌将于大众集团德国总部全球首发。作为定位低于大众的子品牌,新品牌在售价方面更具竞争优势,上市后将竞争吉利哈弗等自主品牌。产品方面,新品牌SUV基于MQB平台,外观与西雅特Ateca大致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1.5L、1.4T发动机。根据一汽-大众的规划,新品牌SUV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雪佛兰Tracker

亮点:轴距大幅加长、造型更加运动化

2019年最受期待10款合资SUV最低只卖9万元-图1

近期通用汽车宣布未来将推出一个崭新的全球车型系列,涉及雪佛兰品牌旗下的的轿车、SUV车型,首款车型Tracker(直译为追踪者)将于下月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新车可看作创酷的换代车型。在造型方面,Tracker相比现款在售的创酷更加运动化,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等。尺寸方面,Tracker领先创酷,轴距加长了15mm至25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创酷当前的售价(9.99-14.99万),预计新车9万元起售。

丰田全新RAV4

亮点:造型全面调整、尺寸大幅加长、全新动力总成、首次引入PEHV车型

2019年最受期待10款合资SUV最低只卖9万元-图2

全新RAV4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新车在造型、尺寸、动力等方面均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从此前丰田全新RAV4海外官方图看,新车完全看不出上一代车型的影子,大尺寸进气格栅前脸、全新样式大灯组、硬朗的车身腰线让新车有了几分硬派越野SUV的味道。尺寸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轴距将大幅加长29mm。动力上,除了全新TNGA2.0L、2.5L发动机,新车还将首次引入PHEV车型。根据一汽丰田的规划,全新RAV4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在国内上市。

现代全新胜达

亮点:尺寸大幅加长-超汉兰达、造型全面换新、搭载全新调校的2.0T发动机

2019年最受期待10款合资SUV最低只卖9万元-图3

去年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正式发布。相比现款在售胜达,新车在尺寸、动力、造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大幅调整。新车尺寸全面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则加长165mm至2865mm。动力方面,全新胜达取消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了全新调校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价格方面,参考现款在售胜达2.0T入门版车型售价(23.98万元),新车起售价在24万元左右。

起亚全新KX3

亮点:造型全面调整、双色车身

2019年最受期待10款合资SUV最低只卖9万元-图4

去年广州车展上,起亚SP概念车正式在国内首发,其量产版为全新一代KX3。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全新样式的集气格栅、分体式LED灯组、双色车身等成为新车最显著的特征。尺寸方面,考虑到当前市面上主流合资小型SUV的轴距均超过2600mm,预计全新KX3的轴距也会在现款2590mm基础上改加长。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统系统匹配6MT、6AT变速箱。

斯柯达柯米克GT

亮点:溜背式车身设计、或10万元起售

2019年最受期待10款合资SUV最低只卖9万元-图5

斯柯达的新车规划显示,旗下全新轿跑SUV柯米克GT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和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的产品策略一样,柯米克GT基于现款在售的柯米克打造,通过更加运动化的车身造型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样式会进行微调整,车身侧面为溜背式设计,C/D柱将重新处理。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5MT、6AT变速箱。对于购车预算在10-12万元区间的消费者来讲,柯米克GT是个不错的选择。

途昂 Coupe
途昂 Coupe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