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受期待4款豪华品牌轿车 不到30万就入手

2019年最受期待4款豪华品牌轿车 不到30万就入手-图1

2018年国内SUV市场遇冷,同比下降5.5%,中国汽车市场即将面临转型。与此同时,豪华市场在“寒冬”却表现坚挺,全年190万辆的销量占全年总销量的8.8%,同比增长12.5%。2019年豪华品牌“趁热打铁”,纷纷推出重磅车型,其中4款高品质轿车,不到三十万就可入手。

2019年最受期待4款豪华品牌轿车 不到30万就入手-图1

宝马全新3系

产品亮点: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轴距进一步加长达2961mm.

预计售价:31万元起售

2019年最受期待4款豪华品牌轿车 不到30万就入手-图3

2019年最受期待4款豪华品牌轿车 不到30万就入手-图4

宝马国产全新3系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110mm,达到2961mm。从曝光信息看,全新3系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较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前脸采用更大尺寸的黑色双肾形进气格栅,两侧LED“天使眼”大灯沿用开眼角设计,前保险杠三段式造型更加犀利。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选用双五辐运动轮毂。LED尾灯组造型立体,与全新8系较为相似。内饰方面宝马全新3系换装了最新的M运动型三幅式方向盘,有望配备与海外版相同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

沃尔沃全新S60L

产品亮点:基于SPA平台打造、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

预计售价:27万元起售

2019年最受期待4款豪华品牌轿车 不到30万就入手-图5

2019年最受期待4款豪华品牌轿车 不到30万就入手-图6

沃尔沃全新S60L基于SPA平台打造,此前已经在美国全球首发亮相。全新S60国产后,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并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与“维京之斧”尾灯组前后呼应。内饰方面全新S60L依然保持北欧简约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汽油和插电混动动力系统,未来国内预计将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T4/T5/T8三种动力水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T4车型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T5车型2.0T高功率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另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5T三缸发动机车型。

凯迪拉克CT5

产品亮点:搭载通用最新的2.0T发动机、匹配10速双离合变速箱

预计售价:30万元起售

2019年最受期待4款豪华品牌轿车 不到30万就入手-图7

2019年最受期待4款豪华品牌轿车 不到30万就入手-图1

凯迪拉克CT5海外路试谍照已经曝光,外观上将汲取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大灯组采用扁平化的造型设计,并与中央盾牌型进气格栅相连,大灯组下部保留竖置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车尾部分将采用“T”字型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双出布局,排气口尺寸较大并配有镀铬装饰。车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通用最新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超宝马5系搭载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按照规划,凯迪拉克CT5将于年内推出。

DS8

产品亮点:基于EMP2平台打造、轿跑设计风格、预计搭载1.8T发动机

2019年最受期待4款豪华品牌轿车 不到30万就入手-图9

2019年最受期待4款豪华品牌轿车 不到30万就入手-图10

根据规划DS品牌今年将在华投放一款全新D级轿车,新车基于标致雪铁龙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同平台轿车有即将上市的标致508L。以标致508L为参考,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新车脸将采用与DS 7 CROSSBACK相近的大嘴式设计,格栅内部为网格状,两侧大灯组下部配有珠串式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标致雪铁龙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m,最大功率超奥迪A4L搭载的2.0T低功率发动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