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安街王府井,再次惊现 网上车市巨型视频广告

2019年己亥除夕将至,您的专属汽车购买顾问---网上车市(WWW.CHESHI.COM)向北京市民及来京游客拜年啦!这是网上车市连续第三年虽然除夕前后十五天包下这块广告屏费用不少!)现身王府井百货大楼门前广告位。

网上车市拜年视频广告 连续三年现身长安街王府井-图1

王府井步行街拥有“首都窗口”的特殊地位和影响力,被誉为首都的“第一商业街”,日均人流量达60万人次,节假日更是人流汇聚之地,王府井百货大楼更是几代中国人对于首都的记忆。从2019年2月1日至2月15日,网上车市拜年视频广告在王府井150㎡大屏上播出,每天播出120次。

 

网上车市拜年视频广告 连续三年现身长安街王府井-图1

网上车市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首家垂直汽车媒体,目前国内汽车垂直网站前三强,日均活跃用户超千万。长期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汽车导购、报价及车型评价内容。2019年恰逢网上车市20周年,20年来,网上车市始终坚持为汽车消费者提供便利、及时、全面的 “一站式”购车服务,未来这种核心精神还将延续。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