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爱不缺席”,爱心高铁情暖寒冬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爱心高铁情暖寒冬-图1

春节回家团圆,是中国人必不可少的年关情节。1月22日上午,广汽三菱联合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铁集团、广州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京东发起“冬日暖阳共青团爱心专列—爱不缺席”公益活动,将一千多名湖南邵阳游子送回了家。延续广汽三菱2018年“爱不缺席”活动,此次“爱心专列”再次谱写冬日暖心新篇章,向外界全方位展示了广汽三菱实力与温度兼备的企业形象。

多方联合为爱助力,广汽三菱爱心专列送爱回家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爱心高铁情暖寒冬-图2

为了让大众不再为春节回家烦恼,广汽三菱再次吹响暖心公益号角,举办“爱不缺席”春运公益活动,来自不同行业的一千多名邵阳游子带着共同的期待齐聚广州南站15号月台。发车仪式现场,广汽三菱及各联合单位的领导依次为爱心列车各个岗位代表颁发绶带,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也贴心地为旅客代表们送上春节礼物。随着爱心专列启程,广汽三菱在寒冷的冬日为游子们送上了丝丝暖意。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爱心高铁情暖寒冬-图3

随着列车顺利抵达邵阳站,由广汽三菱邵阳庆菱经销店组织的爱心车队暖心接力,车队穿过邵阳大街小巷,完成了送游子回家团圆的“最后一公里”。其中,拥有20万元以内四驱7座优势的新欧蓝德以及搭载全新设计语言、越级智能安全和领先操控性能的奕歌,以专业品质为游子们带来了舒适、安心的乘坐体验,同时,动力充沛的劲炫以及环保高续航的祺智EV也备受乘客赞赏。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爱心高铁情暖寒冬-图4

一张小小的机票,起点是梦想,终点是家。早在2018年春运期间,广汽三菱就精心筹办过“感动航班 爱不缺席”活动,150名“候鸟”在“欧蓝德号”专机的护送下成功返“湘”,实现回家团圆梦。此次爱心专列作为“爱不缺席”系列活动的延续,是广汽三菱坚持公益初心、用实际行动温暖、回馈社会的又一体现。

公益步伐不停,广汽三菱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9年开篇之际,广汽三菱用爱温暖150个家庭。而在过去的2018年,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也是贯穿广汽三菱全年发展的重要基调。深耕公益,2018年广汽三菱先后在精准扶贫、建设友好城市、儿童安全教育等层面展开行动,在以优质产品服务社会的同时,也将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理念与企业DNA融合,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爱心高铁情暖寒冬-图5

致力于成为社会期待的企业,广汽三菱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连续五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寻找美丽乡镇”活动。2018年,广汽三菱携手中央电视台,深入湖南、云南、西藏、陕西、贵州等“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扶贫乡镇,帮扶贫困学子和家庭,挖掘当地的文化与特产,以品牌传播助推地方增收脱贫。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爱心高铁情暖寒冬-图6

此外,“共建友好城市”也是广汽三菱2018年的重要公益落点之一。在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事中,广汽三菱以企业之力全程为赛事护航;在“2018青春中国益跑长沙”大型城市文明创建公益活动中,“歌德”组合更是双双助阵;高考期间,广汽三菱组织全系车型为全国72个城市“爱心送考”,向外界传递了一个青春向上、热心公益的企业形象。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爱心高铁情暖寒冬-图7

关注儿童就是关注民族的未来,在儿童交通事故频发的今天,广汽三菱携手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湖南广播电视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2018绿色安全童行”大型儿童安全教育公益活动,邀请孩子和家长们走进讲堂,积极传播正确的安全驾驶知识,力求将儿童交通安全和绿色环保理念播撒到全国各地。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爱心高铁情暖寒冬-图8

归途或许艰辛,但所有努力都因“团圆”二字变得值得,广汽三菱“爱不缺席”公益活动洞悉外出游子们内心深处的渴望,为他们搭载起为爱回家的桥梁。作为湖南汽车产业的代表企业,广汽三菱时刻铭记反哺本土,通过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为推动湖南省经济发展和文明建设积极出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