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将推混动版 搭全新V8发动机配四驱系统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张福特全新动力总成的专利申报图。这套全新的动力总成将基于V8发动机打造而来,V8发动机继续负责驱动后轮,同时前轮的两个电动机会提供额外的动力。据了解,这套全新的混动系统未来将有可能使用在福特野马车型上。

福特将推混动版野马 全轮驱动搭全新V8引擎-图1

福特将推混动版野马 全轮驱动搭全新V8引擎-图2

福特将推混动版野马 全轮驱动搭全新V8引擎-图3

动力方面,关于这套全新的V8混动系统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动力参数,但现款福特Mustang 5.0L V8 GT车型搭载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43Kw,峰值扭矩556Nm。随着电动机的加入,福特全新的V8混动系统将会有更大的动力输出,同时电动机的加入使得新车在未来或将变更为四驱系统。

福特将推混动版野马 全轮驱动搭全新V8引擎-图4

福特将推混动版野马 全轮驱动搭全新V8引擎-图5

据悉,福特将向电动化领域发展,目前已知福特将会推出插电混动版的探险者以及F-15等车型。同时福特也注册了“mach E”和“mach-E”等商标,未来还将推出以野马车型为原型的纯电动SUV车型福特将全面推进汽车轻量化,并用电动系统来补充动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